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天门数十城管打死总经理 尸体被拖10米(图)

城管执法人员与村民发生激烈冲突
城管执法人员与村民发生激烈冲突

  当地水建公司总经理路过时拍摄城管与村民冲突

  天门数十城管活活打死总经理

  7日,湖北省天门市发生一起令人悲愤的事件:一位总经理路过该市竟陵镇湾坝村时,发现城管执法人员与村民发生激烈冲突。随后,他掏出手机录像时,竟被城管执法人员当场活活打死。

  令人发指 五分钟人就遭暴打致死

  7日晚10时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天门警方正在向村民取证。记者借着车灯看到事发地是垃圾场,位于皂(市)毛(嘴)公路旁,附近有村民的住房。

  记者在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3名村民,村民李某介绍,两年前,有关部门与该村商定将皂毛公路旁的一块地当成垃圾填埋场。由于垃圾场臭味太大,并致饮用水变质,今年元旦,约定期限到了之后,村民便不许再填埋垃圾。不过,每天仍有多辆垃圾车将垃圾运送至此。7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数十名身穿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乘车而至。当地村民在阻止垃圾填埋时,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至少有5人被打伤住院。

  双方发生冲突时,天门市水利建筑公司总经理魏文华和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述堂驾车路过此地。据王述堂介绍,魏文华看见双方发生冲突,就拿出手机下车摄像。数十名城管执法人员见此情景蜂拥而至,一起殴打魏文华,魏文华赶紧交出手机并举起双手,但殴打并未结束。招架不住的魏文华被打得实在没有办法,答应交出手机删掉图像,可是城管执法人员仍没有停下来。一位在现场的村民说当时魏文华一直喊:“我投降。”可旁边一名男子竟然叫嚣:“干脆打死他算了。”

  5分钟后,魏文华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城管执法人员将魏文华抬上车辆送到医院。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魏文华被送至医院时瞳孔已经放大,呼吸也已停止。

  令人心寒 死者尸体被拖行10多米

  当时,城管执法人员将魏文华送到医院就离开了。后来,魏文华的家人闯进天门市市委大院,为魏文华设置灵堂,他们称这样做只是想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可在天门市副市长王志鹏出面安抚之前,令人寒心的事情发生了。七八十名便衣男子突然冲出来,从魏家人手中抢走魏文华的尸体,并将尸体在地上拖行了10多米远。

  8日上午,湾坝村村民与魏文华的亲人、同事数百人在天门市内祭奠魏文华,湾坝村村民还打出“好人,您走好”的条幅。

  记者来到天门市竟陵派出所,该所民警对案件不愿多谈。在天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负责人称警方已立案调查。记者随后到天门市城管部门采访未果,还多次拨打该局局长齐某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目前,天门市市委市政府成立两套班子,专门负责善后事宜和案件调查等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述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