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经理拍城管执法被打死 数十陌生人现场抢尸(图)


图为:魏文华总经理生前照片
图为:魏文华总经理生前照片

图为:“仅仅五分钟,城管就把魏总活活打死了。”与魏文华同行的王述堂向记者描述惨案经过。
图为:“仅仅五分钟,城管就把魏总活活打死了。”

事件地点

  相关评论:这一次,城管开始“灭口”了

  天门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魏文华,因为拍摄天门市城管执法人员粗暴执法过程,遭到围殴;5分钟时间,仗义的生命瞬间凋落

  □文/特派记者黄鹏程 图/特派记者程平

  天门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魏文华被天门市城管执法人员围攻,当场被暴打致死,这起性质恶劣的伤人致死案件在天门市掀起一场“地震”。目前,天门市成立了由公安、检察、监察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办案专班,对此案进行调查,截至昨晚发稿,警方已控制24名涉案人员。

  令人钦佩 路见不平“一阵拍”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距天门市区不到三公里的湾坝村六组,当地多家村民的大门都紧闭着。年近70岁的李斗是湾坝村的老支书,他的两个儿子都是目击者。大儿子李水华在事发现场被城管执法人员打伤,记者于昨日凌晨在天门市人民医院的病床上见到了他。李斗的小儿子李文祥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经过。

  湾坝村垃圾填埋场位于皂(皂市)毛(毛嘴)公路边100米处。两年前,湾坝村村委会与天门城管部门签订协议,城区的垃圾两年内在此填埋。去年11月,双方的协议到期,因为周边环境恶化,村民决定不让环卫部门再在此处填埋垃圾。被打伤的李水华在医院里介绍,垃圾填埋场附近的湾坝村六组与七组受害较为严重,天气稍微热点,附近就臭气熏天,家里的蚊子、苍蝇特别多,平日里亲戚都不愿来做客,即使来了,也是小坐一会儿就走。昨日凌晨2时许,记者来到湾坝的垃圾填埋场附近时,在皂毛公路边,闻到一阵恶臭。

  协议到期后,天门市城管局仍向此地填埋垃圾。湾坝村民因此不干,该村六组村民自发地前往垃圾填埋场的路口阻止城管部门填埋垃圾。五天前,湾坝村六组村民将通往填埋场的一条道路挖断。第二天,城管部门准备将挖断的道路填起来,湾坝村六组村民前去阻止城管部门填路,当时有人竟聒噪道:轧死一个赔2万元。

  前日下午3时许,湾坝村六组村民看到城管部门的垃圾车经过家门口,20余人自发地来到通往垃圾填埋场的道路,其中妇女站在路上不让垃圾车通行。大约10分钟,城管部门来了三辆车,30余人穿着制服来到现场。20分钟后,又开来三辆车。他们头戴钢盔,身着防护背心。其中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发话:“不让进(垃圾填埋场)就打。”30余头戴钢盔、身着防护背心的城管执法人员将拦路的妇女扯开。湾坝村六组的男人见此,便上前制止,结果数人被打,其中李文祥的哥哥李水华等人被打伤。

  天门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魏文华开车正好经过此地,便停车掏出手机,将城管执法人员暴力执法的过程拍了下来。(荆楚网-楚天金报)

  同题报道:

  中国青年报:地方政府称不袒护城管 死者是优秀党员

  东方今报:令人心寒 死者尸体被拖行10多米

  楚天都市报:男子拍城管暴力执法手机失踪 将被申报见义勇为

  长江商报:拍摄城管执法遭殴致死续:警方控制24名嫌疑人

  视频:湖北市民被城管围殴致死 目击者讲述经过

正方
反方
应该取缔!现在部分城管滥用职权,暴力执法,很多城管人员全是凭借走关系才进入城管队伍,造成管理混乱,还不如直接取缔,其职责应由当地派出所接管为好! 不该取缔!看看满街违法经营的商贩、街边不卫生的餐馆,城市环境治理是离不开城管的,取缔了城管谁来管他们,只是城管还需完善其管理和用人制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斗 | 李水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