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支持率下跌 沙特不欢迎其带女友来访(图)

萨科齐与女友在海中牵手畅游

两人在沙滩漫步,萨科齐腹部赘肉很明显

萨科齐与女友在海里嬉戏

萨科齐与女友布鲁尼以及布鲁尼的儿子在约旦度假

萨科齐与女友在约旦度假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法国总统萨科齐与模特出身的女友布吕尼的恋情进展神速,相识不到3个月,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情场得意有时会带来政坛上的失意。最新的民调显示,法国民众对总统先生的支持率降低了10个百分点。

  ***萨科齐关心爱情甚于国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只有48%的法国民众支持萨科齐,与半年前相比减少了10%。有人认为这与萨科齐执政以来法国经济未见起色有关,但也有人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领导人似乎重视爱情甚于关心国事。


  上周,萨科齐与布吕尼在埃及沙姆沙伊赫海滩畅游的照片曝光。照片上的萨科齐穿着橘黄色短裤,戴着墨镜,腹部赘肉很明显。而他的女友、未来法国第一夫人则穿着一身黑色泳衣。两人在海水里嬉戏,又在沙滩上漫步。

  不过这一切在法国政治记者让-皮埃尔·贝热斯看来却不太合适。他尖锐地说:“萨科齐和布吕尼在一起的照片第一次曝光时,可能还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但现在人们只会觉得他在离婚之后的变化迅速到了不体面的程度。虽然消费者的信心和公众士气都很低迷,但与管理国家大事相比,总统似乎对带着模特女友满世界乱跑更感兴趣。”

  沙特不欢迎萨科齐带女友

  去年年底,萨科齐因带着女友出访埃及而遭非议。当时埃及3名议员指责说萨科齐与女友布吕尼同住一室是“不当行为”,因为两人尚未成婚。1月7日,一名沙特高官也表达了类似担忧,他呼吁萨科齐尊重沙特的伊斯兰文化,不要带女友一同出访沙特。

  这位匿名沙特官员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出于“宗教原因”的考虑,萨科齐在1月13日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时应该把女友留在法国。此前一天,有沙特官员宣布,萨科齐女友布吕尼不在他们的邀请之列,因为按照伊斯兰教旨,这种非婚姻关系是不被认可的,只有婚后的领袖妻子才能陪伴丈夫进行国事访问。

  萨科齐办公室官员表示,目前出访沙特的代表团成员名单尚未最后出炉。但已有数名官员证实,布吕尼并不打算和萨科齐一起去沙特。

  萨科齐儿子替父亲反对者写歌

  萨科齐长子、现年23岁的皮埃尔是一名Hip-pop音乐的制作人。英国《泰晤士报》1月8日报道说,皮埃尔为一个名叫毒药的说唱歌手写了一首歌,而毒药是来自法国巴黎郊区、对萨科齐怀有强烈不满情绪的一名歌手。在去年发行的一个音乐录影带里,毒药曾在歌里唱道:“反对萨科齐,反对右派。尼古拉斯,你听不到吗?我们讨厌你。”据报道,在担任法国内政部长期间,萨科齐曾下令对6名涉嫌侮辱警察的说唱歌手进行起诉。

  萨科齐的儿子皮埃尔曾是法律系的一名学生,但他更喜爱的是音乐。他为自己起了一个艺名叫摩西,他在社区交友网站MySpace上的个人介绍里写道:“大家好,我是摩西,一个来自巴黎的音乐制作人。我的乐队名叫daCrimeChantilly,我们主要做的是Hip-pop、灵魂乐和R&B音乐。我为毒药制作过专辑。”

  歌手毒药日前在接受一家法国电台采访时也证实了有关消息。他坦言:“我不是支持萨科齐的人,但他(皮埃尔)给我带来了一些音乐。他写得好极了。开始我并不知道他是萨科齐的儿子,知道以后我很恼火,于是给他打电话。他在电话里说"是的,但是,毒药,我之所以没告诉你是因为担心你以后不和我来往了"。我于是告诉他,没关系,你没做错什么。我们只是要做好的音乐。”

  皮埃尔是萨科齐与他第一任妻子所生,他还有一个弟弟、20岁的让。与兄长相比,让比较可能“子承父业”,进入政界。他曾参选巴黎郊区纳伊市政委员,而萨科齐曾担任纳伊市市长。目前,两兄弟还在帮助父亲的发言人马蒂农竞选纳伊市市长一职。(江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埃尔 | 布鲁尼 | 布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