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种族分子密谋暗杀奥巴马 白宫派12特工护驾(图)


奥巴马遭暗杀威胁
奥巴马遭暗杀威胁

  种族分子密谋暗杀,白宫破例派特工护驾

  奥巴马遭暗杀威胁

  据美国媒体8日报道,初战告捷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越来越有望成为首名黑人总统,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份最新曝光的FBI绝密文件惊曝密闻——极端种族分子竟正密谋在他举行大选集会期间派出刺客,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他暗杀!为了防患未然,白宫“密勤局”目前破例安排12名资深特工,时刻守护在奥巴马周围。

  [阴谋曝光]

  密谋暗杀奥巴马

  据报道,这一密闻是一份FBI绝密文件披露的。

据读过该报告的内幕人士称,由于奥巴马是一名黑人总统候选人,而目前他在党内初选中的优势越来越大,代表该党参选总统的呼声日高,极有可能在2008年入主白宫,成为首名黑人美国总统,从而导致嫉恨他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一些美国仇视黑人的极端种族分子正在酝酿一个旨在暗杀奥巴马的惊天阴谋——在他举行大选集会期间派出刺客,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他暗杀!

  据透露,恐怖分子目前已经构想了多个暗杀方案。为了防患未然,一向只负责保护总统的白宫“密勤局”不得不破例安排多名特工,时刻守护在奥巴马周围。而随着选情越来越好,围绕在他身边的特工人数也日益增多,目前已经达到12人之多!

  [现场惊魂]

  特工奋力扑倒“刺客”

  据透露,自从上周在艾奥瓦州的初选中首战告捷之后,连日来奥巴马所到之处都挤满了大量人群,人们像潮水一样涌到他身边,试图和他近距离接触。这令密勤局特工头痛不已,警惕程度几乎到了神经质的地步。

  在艾奥瓦州票选的前夜,当奥巴马在一所高中结束演讲之后,一名可疑男子突然冲出人群顺着走廊冲向奥巴马,一边歇斯底里地大声尖叫着“奥巴马!奥巴马!”由于担心他可能是一名“刺客”,几名特工立即冲上去将他扑倒在地并制服,但就在特工们准备掏出手枪时,才发现此人只是想和奥巴马握手而已。

  [前景堪忧]

  暗杀危机随时爆发

  据报道,从美国历次总统大选来看,只要有黑人参加总统选举,安全必成重要的考虑条件。据悉,奥巴马目前支持率暂居高位,许多民众认为他与遇刺身亡的前总统肯尼迪一样,都是一代的伟大领袖。尽管他们很喜欢奥巴马,但却不敢将票投给他,因为担心某个“仇视黑人的南方种族主义者”可能会将之暗杀。

  [选举动态]

  希拉里动情 奥巴马领先

  8日,竞选在新罕布什尔州打响。8日下午,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在与选民茶叙时,因为感慨自己奋斗的艰辛而不禁泪盈眼眶,感叹自己一路走来“这不容易!”民调显示,奥巴马势不可挡,已经以13个百分点的支持率差距,领先劲敌前第一夫人希拉里。 (旺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