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打响前哨战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陈水扁今重返319枪击案现场 警方“如临大敌”

  陈水扁8日到高雄县为民进党籍“立委”候选人扫街拉票,当地民众施放冲天炮,一时炮声大作,让现场的民众赶紧护住旁边的小朋友。陈水扁办公室近日以“扫街不够热闹”为由,下令解除陈水扁扫街时禁燃鞭炮的限制。(台湾《中国时报》图)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今天将前往三一九枪击现场旧地重游,此举让台南市警方如临大敌,预计投入上千名警力,采取“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方式进行安全维护工作。

  报道说,连日来,为了阿扁“旧地重游”安全维护工作,台南市警方曾多次前往现场勘查。
鉴于三一九枪击案曾造成多位高阶警官下台,台南市警局长陈富祥丝毫不敢大意,昨天傍晚召开安全维护工作会报,希望这次维安任务滴水不漏。

  为防范三一九枪击案再现,台湾“国安局”特勤中心特别向法国采购枪响侦测器。据了解,枪响侦测器虽然是透过枪击特殊频率进行开枪方位的搜寻,不过其侦测能力仍会受到鞭炮等严重噪音干扰,因此在配合禁燃鞭炮的状况下才能有效发挥作用。

  但陈水扁办公室近日以“扫街不够热闹”为由,下令解除禁燃鞭炮的限制,如此不仅将让维安人员的警戒能力大受影响,外界也质疑,台“国安局”花大钱采购枪响侦测器这类维安设备,最后根本无用武之地,形同浪费预算。

  陈水扁预定今天下午四点抵达台南市、高雄县交界的南定桥后,将循着二○○四年三月十九日“大选”投票前一天的车队游行路线,进行一趟“怀旧之旅”,预计于下午五点抵达水萍塭公园整队,再陪同“立委”候选人车队,行经三一九枪击案现场的金华路三段。台“警政署长”侯友宜强调,陈水扁维安由“国安局”负责,警方只负责配合。

  侯友宜并表示,“立委”选举当天的治安维护,警方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全台动员一万四千名警力,并有三万志工支持,会在投票处所放置标志,提醒选民不得干扰他人投票,并调度足够警力维持安全,若有暴力不法事件将依法逮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侯友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