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2007年我国防科技工业亮点纷呈

  本报讯(实习生刘晓娜)“截至目前,国防科技工业"十一五"规划纲要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核工业、航天、船舶、兵器、国防科技电子等行业规划和空间科学、船舶科技、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等专题规划均已发布实施,航空工业"十一五"规划即将发布。
”1月7日,国防科工委有关负责人在国防科技工业2008年工作会议上透露。

  这位负责人介绍,2007年对于国防科技工业来说,是个丰收的年份。国防科工委的新闻发言人历数了2007年中国防科技工业的重大事件,其中包括我国首次月球探测工程圆满成功;成功完成资源1号02B星、海洋一号B星等10次11颗卫星的发射任务,鑫诺3号卫星成功发射并实现在轨安全稳定运营;首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总装下线,目前已获得171架订单;新舟60飞机国内外订单累计达到116架等,此外,核电站、造船、汽车等行业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军工企业调整改革上,有关部门陆续出台了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投资体制改革等一系列政策,为深化改革创造了条件。军工经济也有很大发展,据了解,去年列入统计口径的企事业单位实现总收入同比增长19%;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预计实现利润超过430亿,同比增长78%;工业企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超过130点,同比提高10个点以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