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晒半裸照大学教师被网友恶搞 遭富婆骚扰(组图)

设计台词:“想跟我芙蓉姐姐比造型?”)
设计台词:“想跟我芙蓉姐姐比造型?”)

(设计台词:想跟我山东二哥比身材?)
(设计台词:想跟我山东二哥比身材?)

(设计台词:想和我石榴哥哥比艺术?)
(设计台词:想和我石榴哥哥比艺术?)

(就是这样的一些半裸照片引起争议的)
(就是这样的一些半裸照片引起争议的)

    新闻回顾:湖南籍大学男教师网上秀裸照 遭网友拍砖(组图)

    晒半裸照大学教师被网友恶搞 遭富婆骚扰

  红网长沙1月10日讯 (记者 耿红仁) 网上晒半裸照大学老师和芙蓉姐姐比造型,与山东二哥比身材?都不是!昨天(9日)下午,记者在红网论坛发现,有网友将正在网上窜红的网络红人“雨虹浪侠”进行了疯狂恶搞,被《集结号》中的战士发现,遭遇在网上红极一时的前辈们,经过一番讥讽后沮丧地称,女人、兄弟、组织等不可靠,笑翻了众网友。

对此,记者联系了“雨虹浪侠”,他说,这个网友真是PS高手,很有创意,同时还告诉了记者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消息,遭遇富婆骚扰。

  网友“雨虹浪侠”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记者,网友们的恶搞本是娱乐。“有人拿我和芙蓉姐姐对比,我觉得她从某方面说是成功的,至少她很自信很勇敢,网络男人呢,好像缺了点什么,但我不愿做芙蓉叔叔什么的,因为我不够格。我是个很努力的人,但又是极富争议的人,在某矿业集团工作的一位学生非常诚恳地叫我送给他一句话,我说:‘灵活、原则、勤奋、知足’,这八个字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所以,这种能给人带来快乐,又不伤害别人的事,我没理由反对。”

  “雨虹浪侠”还跟记者说,“经红网报道后,我同事们大部分知道了,大家站在个人角度很支持我。借此机会向湖南老家时的同事和现在的同事表示深深谢意。今天(9日)在同学群里跟阔别十年的数位同学聊了,无比亲切,激动涌上心头。至于学生,现在的大学生观念与我们这年龄的人差别大,他们知道我的本质。我一直称学生为同学,视之为亲友,他们把我当朋友。”

  其中,针对网上有自称富婆的人想包养他的问题,“雨虹浪侠”估计恶搞的嫌疑更大,邮箱中收到些自称家产很多的女同胞,她们可能生活很空虚,想找刺激,看到她们十分认真的样子,真的不知说什么好,“反正我理解她们的一片关爱之心,感谢她们对雨虹浪侠的关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