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德尔福将奇瑞汽车带入美国电子产品展

  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的“200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德尔福向公众展示了最新车辆电子产品技术。以“安全、绿色与连接”为主题的德尔福展台推出了包括中国产奇瑞车在内的8辆展车,配备包括主动安全系统、安全与控制、移动通讯与娱乐、电子设备冷却、移动网络连接和数据连接产品在内的各种最新移动电子产品。


  在一辆由奇瑞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上,德尔福展示了其导航和顶级音频系统。由于许多美国汽车公司计划引进更低廉、更省油的车型,奇瑞公司所生产的小型车型便有望早日登陆北美市场。德尔福公司于去年宣布,将在2009年为几款奇瑞的软件平台提供整套综合导航和乘员保护系统。

  “奇瑞从众多的竞争者中选择了德尔福,是因为我们整套系统的价格具有竞争力而且我们对北美市场也非常的了解。”德尔福电子与安全系统分部娱乐及通讯高管CharlesGoad解释说,“奇瑞是中国发展最快的汽车厂商,目前准备开拓北美市场,因而备受瞩目。能够以德尔福的技术和系统为奇瑞汽车提供支持,并且在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展示这些技术和系统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除展车外,德尔福还提供了特别设计的模拟设备,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具有停止和前进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具有撞击预警侦测功能的前端碰撞报警,以及侧面警报系统等主动安全产品。此外更推出“不得不看”的概念驾驶舱系统,通过特别设计,将驾驶员融入车辆系统中,从而优化驾驶员同车辆控制设备之间的互动。

  “从今年即将上市的到预计未来几年将陆续推出的产品,我们汇聚了最新的移动电子产品组合,让观众大饱眼福”,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总裁杰夫·欧文斯说,“消费者对车辆安全和移动连接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汽车生产商也正积极努力将此类产品完美融入车辆本身,而我们的产品则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德尔福同时展示了系列电子产品及通信技术,包括卫星电台、电视,巡航系统、媒体播放器、高档无线电接收、双画面显示器、全灾害公众预警广播、WiFi、蓝牙、iPod及数据连接。此外,在本次展会上,德尔福也将推出有助于增强能源效率、降低噪音、改善性能的更多电子产品冷却系统。创新直流电轴流风扇、直流电离心风机及其它结合先进空气管理技术的冷却产品,为电子产品生产商及消费者带来众多益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