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宝马撞翻环卫车 千万富豪一夜殒命(图)


宝马车(图左)将环卫车(图右)撞翻在天河立交上。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宝马车(图左)将环卫车(图右)撞翻在天河立交上。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一名据说是死者女友的女子开着宝马车赶到现场,听闻噩耗后瘫坐在车旁。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一名据说是死者女友的女子开着宝马车赶到现场,听闻噩耗后瘫坐在车旁。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事件地点

  宝马撞翻环卫车 千万富豪殒命

  昨日凌晨4时左右,一辆白色宝马车经过广州市天河立交时,迎面撞翻一辆环卫车。宝马车的男司机当场身亡,据称他拥有千万身家,没想到一夜殒命。

  警方封锁立交桥东西的路口,至6时40分左右才完全解封。

  □专题撰文 时报记者 黄超

  专题摄影 时报记者 巢晓

  昨日凌晨4时左右,时报记者突然接到读者报料称:在天河立交最顶层,一辆油罐车和一辆小车发生碰撞,油罐车当场翻车,记者随后赶往现场,只见桥面上警灯闪烁,停着十余辆警车和交通拯救车。

  立交桥顶往天河方向大约下坡五六米处,一辆白色大型车辆车头朝向桥边横躺在马路中间。记者发现,该车并非油罐车,而是一辆车牌为粤A**172的大型环卫车,玻璃碎裂,驾驶室严重变形,仪表盘上指示灯还在闪烁,油污流得满地都是,人走在桥面上都觉得很滑。

  环卫车旁停着一辆车牌为粤A**762的白色宝马,前半部分撞成废铁,几乎看不到完整的大零件,一名看上去30多岁的男子坐在司机位上一动不动,数十米长的桥面上撒满零件和碎玻璃。

  “听环卫车的司机说,好像当时他正好上桥,靠近马路中线打扫路面上的卫生,白色宝马正好从西边上桥,往东边方向下桥,当时宝马的车速非常快。环卫车司机说,一两秒钟的时间,宝马车已从四五十米外开到离他不到十米,他猛打方向盘右转,宝马车一头顶在环卫车的左后轮上,失去平衡的环卫车就向右翻倒了。”一位在现场维持秩序的治安员告诉记者。

  由于两车占据了大半个桥面,桥面到处都是油污容易打滑,交警迅速封锁立交桥东西两个桥头的入口。记者看到,不少车辆折返,好在事发凌晨,未造成堵车。

  记者细细数了一下营救车辆:两辆消防车、一辆救护车、6辆交通拯救车、两辆大型吊车、四五辆警车,可谓阵容强大。车祸现场空气弥漫着浓浓的油味,为防止引起火灾,开始时拯救车辆不敢靠近出事车,只能停在车祸现场旁边的路面高处。交警禁止在场人员抽烟和打手机。大约4时10分左右,两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到场,数名消防员用水枪冲洗油污,洗了近十余分钟,油污依然很多,但火患已经排除。

  医护人员对两车内人员进行检查,除宝马司机死亡外,宝马车上的另外一男两女中一人受轻伤,环卫车司机手部轻伤。

  钻石王老五英年早逝

  4时25分左右,交警将宝马车上的幸存人员和环卫车司机带到天河交警大队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就在几人被带走后不久,4名年轻男女开着一辆灰色宝马来到事故现场,其中一名穿着绿色衣服的时髦女子满脸悲痛,得知白色宝马车司机的噩耗后,当场瘫倒在车身旁边的地上痛哭起来。

  据几名青年男女中一名男青年介绍,他是遇难司机的朋友,也是接到宝马车上一名幸存人员的电话后才知道发生事故。该青年告诉记者,遇难司机英文名叫Feilis(音),三十多岁,四川人,“他在广州只有一个女朋友,家人都不在广州。现在出事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联系他的家人,他来广州已经有好多年了,在这边买了车和房,还开了一家公司。”该男子告诉记者,他们平时经常和该男子有业务往来,据他保守估计,该男子的身家至少过千万元。

  事故处理进程

  凌晨4时左右发生车祸。

  4时42分左右,交警检查完遇难司机随身遗物。

  三名工作人员将死者抬上一辆交通拯救车,运往殡仪馆。

  吊车吊起宝马车,放上交通拯救车拖走。

  5时40分左右,两辆大吊车合力将环卫车扶正,由交通拯救车拖离现场。

  早上6时左右,交警又找来数名环卫人员,打扫碎玻璃、汽车零件等,在沾满油污的桥面上撒灰土。

  6时40分左右,天河立交东西两向道路完全解封。

  昨日下午,记者从天河交警大队获悉,遇难司机的家属下午已经从外地赶到广州,警方对于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信息时报

正方
反方
死者自己。开个宝马就自以为是,超速驾驶,把安全与法规抛在脑后,只为显示自己,结果害人害己。死者应为自己的死“买单”。 环卫车。根据环卫车司机描述的事故过程,很明显当时环卫车是处于逆行的行驶状态,造成了车毁人亡的惨剧!环卫车应为此“买单”。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巢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