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昔日女同事今设骗局 小伙酒吧“刷”掉7万多

  昔日女同事设骗局 小伙酒吧“刷”掉7万多

  2007年12月28日晚上,在省会打工的小梁被昔日女同事张丽(化名)和另一女伴强邀至槐北路一酒吧相聚,其间张丽借口自己的银行卡被消磁,希望小梁先垫付,改日一定奉还。

酒量可以的小梁几杯酒下肚竟然神色恍惚,任由对方借用自己的银行卡消费。第二天张丽消失,小梁则发现银行卡上7万多元几乎被消费殆尽。

  ■昔日同事盛情邀约

  昨天上午,记者面前的小梁面容憔悴,愁眉紧锁。“那可是我所有的积蓄啊,我都不知道如何向家人解释。”说起被骗经过,小梁眼中含泪。

  小梁告诉记者,两年前,他在一家电子公司跑过一个月业务,张丽也是该公司的业务员,两人彼此认识。大约半个月前,两年未联系的张丽突然打来电话,说自己在四川一家公司跑业务,最近在石家庄出差,希望找机会她做东一聚。小梁说,他当时觉得两人并不太熟,只是含糊应答几句。上月28日19时左右,张丽在电话中极力相邀,小梁推辞不过,只好应约前往。

  ■请客者银行卡突“失效”

  小梁告诉记者,当时和张丽一起来的还有另一位年轻女孩,在找饭店途中,他们路过槐北路上一家酒吧,张丽突然提议进去喝酒。小梁知道酒吧消费很高,像他这种月薪几百元的打工者可吃不消,便极力劝说两名女孩去饭店。没想到张丽拍着胸脯说她请客,不要为钱的事担心,并将他拽进酒吧。

  “三人点了三杯红酒,开始边聊边喝。”小梁说,过了一会儿,张丽拿着银行卡去吧台结账,回来说自己的银行卡不知何故被消磁了,无法再用,在石家庄又没有什么熟人,希望他能先行垫付,等第二天四川的单位将钱打到账上立即奉还。张丽当场掏出手机,给“四川的上司”打了一个电话,对方答应等银行一开门立刻打过来1万元现金。小梁说,当时看着两名女孩有点局促不安,他身上恰好揣着银行卡,有点不忍心,声称出去试着借点钱,径直去了旁边的银行。

  ■几杯酒下肚精神恍惚

  小梁说,他从银行柜员机上取了3000元,回到酒吧一看,张丽和那名女孩儿又要了一瓶红酒。有了钱,两名女孩立刻来了兴致,开始频频劝酒。自认为酒量还可以的小梁没喝多少就有点昏昏沉沉。他记得自己好像去厕所吐了一回,始终神色恍惚,有点头重脚轻。

  小梁说,他取的3000元很快就被消费一空。也不知道张丽和女孩儿怎么知道自己带着银行卡,又点了酒水让他去吧台结账。他只记得迷迷糊糊被张丽拉到吧台前刷了几次卡,收银员每次都把单子给张丽,刚开始他还有点意识,希望看看消费账单,没想到张丽随手一撕,扔进了垃圾桶。

  ■3小时疯狂消费7万多元

  “我也不知怎么了,完全没了独立思维。”小梁说,后来和张丽一起的女孩儿出去了,迟迟不见回来,张丽说喝得差不多了,要走人,并说那女孩拿了4瓶红酒。他推门出来时,发现女孩还在门口,手里也没看到红酒。由于头昏脑涨,他只能推着电动自行车,两名女孩从酒吧出来后连招呼也没打就走了。他当时还奇怪,给张丽打了一个电话,张丽说同行的女孩儿生气了,第二天再联系。那时候大概是晚上22时左右。

  小梁说,次日早晨,张丽打来电话说中午钱就到账,到时候再联系。不料中午他再打电话,张丽使用的手机号码已停机。小梁觉得不对劲,去银行一查账单吓一跳,一晚上竟然花了7.2万元,银行卡上的钱几乎花费殆尽。

  ■酒吧声称无责任

  小梁告诉记者,这7万多元自己辛苦积攒了好几年,爱人刚生了孩子,他和爱人原本想再攒点钱贷款买套小房子,没想到一晚被骗得一干二净。小梁说,现在家人还不知道,他无颜面对亲人。

  后来,小梁去找酒吧质问,工作人员说收银员已经辞职,他们也找不到,酒吧也打不出消费详单。小梁说,他问了一下,他们喝的红酒1600多元一瓶,即使如此,三人也不至于喝了40多瓶。酒店也承认一晚消费7.2万元确实有点高,却表示没有任何责任。

  1月8日,记者来到小梁说的这家酒吧,工作人员说,原来的收银员找不到了,酒吧也无能为力。目前,东苑刑警队已受理此案。

  本报记者 李保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