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瑞江”餐厅无诚无信有陷阱:消费者多次给…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在饭店就餐后索要发票,服务员却说“不要发票可给赠品”;在饭店购买的打折储值卡,使用时却遭遇到种种“霸王条款”……近一时期,本报多次接到热线电话,反映位于太原市南内环街的“瑞江青年餐厅”猫腻儿太多。


  一个月前,省城市民范先生在瑞江青年餐厅与朋友聚餐,消费了近千元,付账后索要发票时,被服务员告之,如不要这1000元的发票,可以赠送一个电饭煲。范先生把电饭煲拿回家后,没用了两天,他发现这个用发票换来的电饭煲质量非常差,根本没法用。

  “在这家饭店就餐他们总是不给发票,向服务员索要,他们就会用一些手套、茶具等各种赠品代替。不仅如此,这里的打折储值卡藏着的消费陷阱更多!”太原市民赵先生讲述了他的就餐经历:“我可以说是瑞江青年餐厅的"老主顾"了,可这个老主顾真是逼出来的,说起来让人哭笑不得。”

  赵先生第一次在该饭店就餐后,结账时服务员向他推荐道:“如果办理本店的贵宾储值卡,可以享受8.8折的优惠。”于是,赵先生便花1000元办理了一张该饭店的储值卡,办卡后,饭店还出具了一张盖章白条,上写:发票未领,赠茶具一套。赵先生说,办储值卡是为了享受优惠,谁知竟让他屡次就餐屡次都憋一肚子的气。“买了卡才知道,海鲜、烟、酒等都不在打折范围内,饭店推出的特价菜,用卡结账就得按原价算,这还不说,最气人的是,如果卡里的金额不够结账,你最少也得续500元!你说这算啥事?”赵先生气愤地说,1月3日,他在该饭店消费了523元,由于卡内余额还剩521元,服务员告诉他“少2元,如用卡结账就得再往卡内续500元,否则不能使用卡,要全部付现金。”赵先生觉得这样做简直就是霸王条款强迫消费者往卡里续钱。无奈,只得用523元现金结了账。卡里剩下的钱一直想着要退掉,可又不知给不给退。

  赵先生说,“如果说瑞江青年餐厅储值卡猫腻多多是不谈诚信的话,那么从去年开始就用赠品代替发票偷税的做法,显然是违法。”

  维路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青 | 卡里 | 范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