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刊评出中国十大消费电子领先品牌(图)

  1月7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上,一名客商从海尔公司的展台经过。第41届美国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展当天开展,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个参展商参展。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新华网美国拉斯韦加斯1月8日电(记者胡芳葛相文)由《美国消费电子商讯》评选的2007-2008年度中国十大消费电子领先品牌8日在拉斯韦加斯第41届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揭晓,海尔、海信、长虹、TCL、联想、长城、同方、京东方、德赛、华硕等品牌上榜。


  此次评选活动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和瑞德商业咨询集团主办,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唯一指定媒体《美国消费电子商讯》承办。评选活动从2007年8月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首先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初步确定24家候选企业,随后通过网络投票,最后由50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做出最终评选。在此次活动中参加网络投票的约有300万消费者和商家。

  本次评选以“品牌源于创新”为主题,以企业的研发实力为主要评选依据,集中向世界展现中国消费电子军团实力。

  作为企业成长的核心动力,入选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的厂商在研发经费上的投入不断增长。据来自中国信息产业部的数据,2006年海尔的研发经费为67亿元人民币,联想为28亿元,海信为19亿元,TCL为19亿元,长城为24亿元,长虹超过10亿元,德赛为5.6亿元,京东方为9亿多元。同时,这些获奖企业还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在众多海外市场设立了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

  获奖企业代表在8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中国企业和产品的国际知名度,扩大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整体影响力。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国际副总裁伊丽莎白·海曼在颁奖仪式上说:“众所周知,中国的消费电子行业近年来飞速发展,中国消费电子产品的品质、价值越来越多地获得世界消费者的认同。中国产品和技术创新正对世界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美国消费电子商讯》出版人朱东方表示:“如果一个企业能够长期坚持和执著于自主产品的研发,再加上领先的市场意识,打造一个好的品牌,以一个整体形象进入国际市场,就会取得非常大的成功。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评选活动为中国企业布局全球电子消费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在中国十大消费电子领先品牌揭晓之后,主办方还举办了主题为“掘金中美消费电子市场”的中美消费电子界对话。此次对话旨在促进中美消费电子零售商、采购商和生产商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探讨中美企业如何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全球消费电子市场获取更大的财富,找到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主办方介绍说,参与对话的代表一致认为,在当今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只有创新才能凸现企业价值,赢得更多的市场空间。中国企业在加强产品创新的同时,还应在全球市场加大品牌推广力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德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