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拟封杀公共电视台广告(图)

  1月8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巴黎爱丽舍宫举行2008年首次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内政外交理念,并就媒体关注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宋立东摄

  人民网1月10日电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8日在议会发表演讲,提议禁止法国公共电视台播出广告。消息传出,法国多家私营电视台股价上扬。同一天,他宣布政府停止资助法国24小时电视台全天候英语新闻频道,转而设立一个全法语新频道。

  封杀公共电视台广告

  萨科齐昨日在爱丽舍宫举行了自7个月前就任以来的首次完整新闻发布会。
他在会上表示,可能取消法国两家公共电视台的广告,转而通过对移动电话运营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征税,以及对私营频道广告收入课税来筹集资金。作为回报,法国公共电视台将必须提供高质量的节目,并宣传法国的作品。

  推广法语

  除提议禁止公共电视台播出广告,他当天还说,法国将停止资助法国24小时电视台全天候英语新闻频道,转而设立一个全法语新频道。“我不准备用纳税人的钱播出不说法语的频道,”萨科齐说。

  萨科齐还希望合并France24、CNN法国台、面向国际观众的TV5Monde和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adioFranceInternationale),将它们整合在一个类似于英国广播公司国际部(BBCWorldService)的机构之下。虽然筹备细节尚在讨论中,但“作为一个公共频道,"法国世界台"只能说法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