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二奶”网络自曝隐私 网友劝其放弃婚外情(图)

  自称是“第三者”的网友“筱幽”在红网建立秀客,述说她的内心世界

  “我是小三,人人口中鄙视的第三者……他有个温柔的妻子……那是个身份的象征,他承诺,以后会属于我……我安静的等待……”日前,一个自称是“第三者”的网友“筱幽”在红网建立秀客,述说她的内心世界。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大多规劝她放弃这段感情。

  “筱幽”开秀客,透露自己是“二奶”

  这个名为“筱幽”的网友开秀时间在2007年12月29日。
她在秀客公告区如此自我介绍:坚强的、脆弱的、执着的女子;敢爱敢恨;爱上了他;从此酸甜苦辣全为他一人;我是个第三者,可耻的第三者;但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她在“处子秀”《等待……》中诉说着:我住在这个城市的西边,一个人看书、写字、工作、发呆……我是小三,人人口中鄙视的第三者……他有个温柔的妻子……那是个身份的象征,他承诺,以后会属于我……我安静的等待……

  12月30日,她又在秀客中述说着她和他的故事:他从不叫我老婆,只叫我亲爱的,老婆的身份被另外一个女人霸占着,那个女人对我咆哮,对我辱骂,想撕裂我的脸……

  “筱幽”还在秀客中透露着他们的幽会:“今天是假日……一起去看了场电影,他笑我,这是小孩子喜欢的游戏,我不语,只是依靠在他的肩头,透过眼角的余光偷偷仰卧着他的脸,他抚摸着我的头发……抬起头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个轻轻的吻……”

  自认为是“大俗气的女人”,对婚外情有心得

  新年来到,1月1日,“筱幽”继续在秀客中述说着“第三者”的心情故事。

  在秀客中,“筱幽”也不经意间透露了自己的职业、喜好:从事策划,喜好美食、化妆品,“就一大俗气的女人”。

  “筱幽”还似乎对他这份婚外情颇又心得:他要去趟深圳,正好,我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好好独享一下独处的乐趣,有时黏得太紧反而会让人觉得索然无味,有张有弛的爱情才能保鲜且长久。

  婚外情外露,对方妻子约见“筱幽”

  电话响起,一个女人的声音,他的“妻子”,约着见面,想想便答应了,接到电话后,心里有些七上八下的,工作有点不在状态……1月4日,“筱幽”在秀客中写道。

  “其实,我也恐惧,我也脆弱,既要装摸作样骗着家里的亲戚,又要百般无奈的跟着他,还得偷偷摸摸的害怕见光。相处这许久以来,我们的感情是很深的。”“筱幽”如此感慨她们的“地下恋情”。

  “我就是个第三者——我不敢跟我的朋友说,我有男朋友,我知道我这样的爱已经违背了道德,我曾也试着离开他多次了,但那种感受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网友强烈关注“筱幽”,大多劝她放弃感情

  “筱幽”的述说,引来了网友的强烈关注,从开秀之日至今,她的秀客赚到了15306次的点击率。

  “有勇气,在今天这样一个价值多元化的社会里,第三者并不少见,不过能够公开自己身份的到不多,尤其是在网上,专门开博说这事。一路走好!”网友跟帖说。

  “何必,你要想他妻子怎么想,等待一个不会来的男人,是傻。”、“不要等待,找一个可以给你幸福的人,何必在看不到尽头的等待中浪费自己的年华。”、“真的,早点分手吧,以免夜长梦多反目成仇。”……网友众说纷纭,但大多均要“筱幽”结束这段感情。

  也有态度中立者: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你以后的路还很长,一定要考虑好哦!(记者 喻向阳) (来源:红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