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两记者采访时遭群殴 一名伤者左眼可能失明

  四川两记者采访时遭群殴

  摄像机被扔下5楼,伤者至今昏迷不醒,警方已抓获两嫌犯

  晨报成都讯 揪住头发往地上撞、用脚猛踢头部、抢过摄像机直接扔下五楼……8日下午,四川电视台的两名记者在对成都荷花金池市场内的铺面出租纠纷进行正常采访时,竟遭遇暴力血腥的一幕。

在长达10分钟的围殴下,两名记者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9日下午,荷花金池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将涉嫌打人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另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遭遇10分钟暴力围殴

  8日下午3时,四川电视台两名记者郭东、吴思与荷花金池市场的业主江女士一起找到市场方业主委员会,询问铺面出租一事。采访即将结束时,几名男子突然冲出来抢过郭东手里的摄像机,狠狠地砸他的头部。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则揪住吴思的头发朝地上撞,另外两名男子则冲上来朝吴思的头部猛踢。据目击者称,整个殴打过程持续了至少10分钟。

  一伤者左眼可能失明

  9日晚,记者赶到华西医院,急诊科特诊室里,女记者吴思躺在病床上,她爸爸告诉记者:女儿一直处于半昏迷状态,从早晨8点后就开始呕吐,一直吐到中午12点,后来,胃里已经没有东西可吐了,就干呕。

  郭东伤情较重,已被收入耳鼻喉科治疗。“都过去一晚上了,他还没有清醒过来,会不会还有其他内伤啊?”郭妈妈从床边拿起一件乳白色羽绒服,上面满是脚印,已被撕扯得破烂不堪。“当时,我儿子就是穿着这件羽绒服去采访,三四个人冲上来抢摄像机,我儿子把摄像机藏在羽绒服里,那些人抢不到机器,对他拳打脚踢,他的背上全是脚印!”话未说完,妈妈就泣不成声了。“那些人抢到摄像机,就用机子猛砸他的头,然后把摄像机从五楼扔了下去!后来电视台播出的镜头,都是他的女同事拍下来的!”郭东的妻子接过妈妈的话说道。

  耳鼻喉科医生鲜均明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郭东左侧腮窦骨折,眶纸板骨折,眶内积血,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如果继续出血,可能会导致左眼视力下降或失明。”

  电视台要求严惩凶手

  由于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当中,警方并没有透露更多案件的细节。据警方介绍,8日下午3时15分左右,派出所巡防中队的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火速赶往现场,赶到时,只见到被打伤的两名记者,打人者已经离开现场。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警方已经确定参与打人者共有四名。目前,警方已对这起涉嫌损害公共财物、涉嫌故意殴打他人的案件立案调查。

  9日晚,记者致电四川电视台《非常新闻》栏目总制片张国林。谈及此事,张国林在电话中气愤难当。他说,记者是在进行正常采访活动的情况下,遭至如此暴打的,着实令人心寒和气愤。四川电视台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两名记者的合法权益。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9日下午,四川省记协已经向成都市公安局发出公函,要求公安局严惩凶手,为两名被打记者讨回公道。

  《天府早报》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东 | 吴思 | 金池 | 张国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