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珠澳桥海中桥隧工程勘察工程两公司中标候选

  港珠澳大桥海中桥隧主体工程将展开勘探工作。图为香港大桥落脚点模拟图。

  中新网1月11日电 港珠澳大桥位于海中桥隧主体工程的地质勘察评标工作完成。评标委员会在10名投标机构中推荐2名中标的候选人,分别为以680万元人民币投标的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677万元人民币投标的江苏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最终中标者将会为海中桥隧主体工程进行勘探工程、地质钻探、水文地质勘察的综合勘察工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两名中标候选承办商在过去5年均有相当的投标业绩。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曾承办杭州湾大桥、舟山连岛工程金溏大桥、厦门同安湾大桥、福厦铁路厦门公铁大桥、湛江海湾大桥、浙江象山三门口跨海大桥、澳门西湾大桥、厦门东通道、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和厦漳跨海大桥等项目的地质勘察工程。

  江苏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曾承办的地质勘察工作亦包括港珠澳大桥工可研究阶段、东海大桥、青岛海湾大桥、宁波象山港大桥、嘉兴至绍兴高速公路杭州湾大桥、南通港洋口港区路岛信道工程等项目。

  两名候选承办商的工作人员均具备专业资格,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项目负责人李光耀,除了是注册土木工程师外,亦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其余5名人员包括地质钻探、物理勘察、水文地质、岩土试验和测量的专科高级工程师,其中两人更同时为注册土木工程师。至于江苏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的项目负责人李友龙,以及其余5名分项负责人员,全部具备高级工程师的衔头。(岑思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