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女子带子去济南看病 一家人深夜被扔高速路

  来济治病遇无德司机 一家人深夜被扔高速路

  作者:张庆村 实习生 蒋佩辰 姜智  

  大众网--齐鲁晚报1月10日热线消息 河北的史女士夫妇带1岁半的儿子来济南治疗眼病,结果深夜被长途客车司机扔在了高速公路上。

在向民警求助后,民警设法将他们送到了医院。“孩子明天(11日)就可以出院了,我们这才有空去向民警表示感谢。”10日,史女士专门赶到长清区崮山派出所,向热心的民警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史女士是河北保定市人,她的儿子得了眼病,需要做角膜移植手术。当得知济南的一家医院能做这个手术后,史女士立即和丈夫商量带儿子来济南治疗。2007年12月27日下午6点半左右,一家三口人坐上了河北河间到江苏的长途客车。“司机说他们的车经过济南,我当时还问是不是经过济南市区,他很干脆地说‘是’,于是我们才上了车。”史女士说。

  “售票员说到了济南喊我们,但可能是他们忘了,车都开到泰安长清出口了,售票员才说济南到了。随后就让我们下车,而后将行李给我们拿下来,然后汽车就消失在夜幕中。”史女士说,当时看了看,我们还在高速公路上,而时间是深夜11点35分。

  由于第一次来济南,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于是两口子就抱着孩子沿高速公路向前走,但走了好长时间后才发现,他们走反方向了。天气非常冷,孩子都冻感冒了。而由于穿着高跟鞋,走了半个多小时后,史女士脚上就磨出了泡。发现走反方向后,史女士又和丈夫冒险跨过高速公路中间的护栏,沿高速公路往回走。

  实在是又累又冷,史女士想到了向民警求助,于是拨打了110。随后,民警跟史女士联系,说在崮山出口等着他们。第二天凌晨0:30左右,史女士他们在崮山出口处见到了崮山派出所的民警。两名民警给他们联系了一辆出租车,并交代清楚后,让出租车将史女士一家送到了医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