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JA生活的准则 > 活动消息
JA中国董事 波音中国总裁王建民先生致辞(图)
时间:2008年01月11日14:28 我来说两句

JA中国董事、波音中国总裁王建民先生致辞
JA中国董事 波音中国总裁王建民先生致辞

  JA中国董事、波音中国总裁王建民先生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我今天非常荣幸地代表JA中国董事会参加《生活的准则》颁奖典礼。JA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非营利教育组织,从1919年创业以来,我们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实施30多门课程,普及市场经济教育,帮助全球的青少年面对来自文化、社会、经济的挑战,发展他们的品格、创造力和领导力,让他们在全球经济舞台上取得成功,实现他们的梦想。2007年,800多万全球青少年学习了JA的课程,2007/2008学年,20多万名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的同学们参加了JA从小学到大学各阶段的课程。我们很高兴地看到《生活的准则》征文活动在教育部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在此,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北京市教委、各区县的教育部门领导及老师们,谢谢你们!我也很高兴看到一些企业志愿者走进课堂,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生活准则。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企业家成功所需要的核心价值观,正是我们在座的各位同学在你们的作文中所表达的一些生活准则,有诚信、有感恩、有理解、有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等等。我对波音公司每一个员工的要求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他们的职业才能,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们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这样,他们才能成为平衡的、有贡献的一个员工、一个领导,我们也希望每一个波音公司的员工有做领导的能力。《生活的准则》征文活动能够帮助我们每一个人在个人生活的执行中不单只有专、也有红,所以我要祝贺在座的同学,以及参与生活的准则活动的所有学生,你们已经开始了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确立生活的准则。祝贺你们!

  21世纪是一个全球化的世纪,是中国的世纪,此时此刻,全球的目光都在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潜力和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的巨大作用。中国经济的发展,需要具有品格、创造力、领导力的人才,JA的使命就是要加强企业界和教育界的合作,普及市场经济知识,提高人才的综合素质,帮助中国青少年成为未来全球化的高素质领导人才,为社会创造价值、创造财富。我相信,在教育部门、企业和JA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实现这个目标。

  最后,我代表JA中国董事会,再一次感谢支持我们的教育部门领导、校长、老师,感谢你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祝贺你们取得最大的成绩,预祝2007年《生活的准则》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