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JA生活的准则 > 活动消息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先生致辞(图)
时间:2008年01月11日14:32 我来说两句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先生致辞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先生致辞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我来自搜狐。搜狐公司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互联网赞助商。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这个活动,这个活动有很多潜移默化的东西是和搜狐公司的使命和企业文化一致的。

  现在是一个全球化的社会,在这样一个浪潮来临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无法例外。人生毕竟要走向企业,而在全球化社会中,企业是人生的一个新的课堂,是人成长一个很重要的阶段。搜狐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只有二十七八岁,从公司的角度来讲,我们希望每一个员工成为一个独立的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那么作为一个独立的人来讲,我们倡导诚信、正直、勇敢;心中要充满希望;永不放弃;对一切美好的事物保持敬畏;对未知的探索保持激情。独立的人还要求你能够养家糊口,能对你的社会关系保持给予和和谐。

  同时,我们也倡导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句话说起来好像挺大的,但实际上就在我们员工每天的生活的细节之中。大家知道搜狐现在每天要接待几千万、上亿用户在网上的消费,这种消费包括资讯、搜索、娱乐、电子邮箱、博客等等的服务。我们每一天都在创新,都诚惶诚恐,因为几千万、上亿的人是很大一个责任。我们很多非常年轻的员工就在负责满足几千万、上亿人消费的一些系统的工作,我想这对人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验,也是一个激励。所以在他们的工作过程中,他们能感觉到自己的工作是多么的自豪,是多么的对社会有用。我们提供的服务就是要为消费者带来价值,而且是持续的价值。

  我觉得《生活的准则》活动非常好。在座的很多都是学生,我想你们肯定很期望将来走向一个理想的工作的归宿。我想在这里作为你们的学长或者哥哥告诉你们,你们现在正在积累的、或心中充满的东西,就是将来给你们带来好工作、给你们工作带来成就、给你们家人带来回报的,在这样一个重要的积累阶段,你们要对生活的美德充满热爱和向往。

  在这里,我也要表达搜狐在跟JA合作两年来一个文化上的趋同,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跟JA以及其他社会力量在这一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谢谢!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