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JA生活的准则 > 活动消息
家长反馈
时间:2008年01月11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家长反馈

  孩子一生中最为重要的课程家长:查先生获奖学生 查安琪获奖作文:《收藏每一份美丽》上海市卢湾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山学校

  什么是“生活的准则”,这是一个日益受到关注的话题。这次活动,能让孩子们更深入地思考自己的观念和生活原则,因为这将有可能影响他们一生价值观。我认为,一个孩子,只有具备了积极进取的生活观,才能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一个正确的规划,才能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会快乐生活。

  对于孩子,我平时并不大进行严厉的管教,但我比较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和品质培养。随着孩子认识社会逐步深入,难免有些不良现象影响孩子,作为家长,应该努力培养他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努力去爱这个世界。女儿这次作文的女老板,在生活中确有其人。尽管遭遇过很多不幸,经历无数坎坷,但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和正直的品质终于在商场上博得一席之地,这样积极生活的人往往能给身边的人带来很大的激励作用。我把她的故事告诉给了女儿,女儿心有所感,所以写下了这篇文章。通过这件事,我更加认识到:积极地面对生活,学会做人是孩子一生中最为重要的课程,只有在此基础上,他们才能学会审视社会,感悟生命,奋发学习,直至走上成功之路。

  我认为,每个孩子都是有上进心的,无论成败,作为家长应时刻给予鼓励。只有这样,他们在成功时才会努力地再一次超越自我,而在面对失败的时候才会重拾信心,勇敢站起来。

  这次比赛对我女儿一生来说,也许只是一个小的成功,但我希望她能将一个个小成功凝聚在一起,结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登上她自己的人生巅峰!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