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伯雄:要让陈水扁输得很惨(图)

  一月十一日晚,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左)与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参加由国民党主办的“2008台湾转运之夜”台北选前之夜活动,共同为国民党参选“立委”打气、助威。中新社发孙自法摄

  人民网1月11日电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国民党在台北县举办的选前之夜造势晚会,全场从主持人到演讲者,矛头都指向陈水扁,这场“立委”选举仿佛成了对陈水扁的不信任投票。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痛批陈水扁无能、无德、无品。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则强调,台湾人要赢,只有一个方法,就是让陈水扁输得很惨。


  据中评社报道,蓝绿两党在台北县的选前之夜造势晚会,仅有一条大马路之隔,为了严防选举激情一触即发,大批警力早早就封锁了周边马路,连蛇龙、拒马都放在大马路上,准备随时派上用场。

  在国民党的晚会现场,不到7点就涌进近万名支持者,就像传统的造势场合一样,刺耳的气笛声、冻蒜声不绝于耳。唯一少了就是发选举财的小贩,在警察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戒备下,小贩也销声匿迹了。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表示,有美国朋友告诉他,民进党当局现在已经是病态领导,离经叛道,胡乱指控,无端捏造。他强调,台湾要转变,才会有机会和希望。

  连战说,台湾在陈水扁手里生病了,清明、有效率不见了,司法机关的独立、公正也没了。连战强调,这个没品、无能、无德的人〈陈水扁〉让台湾的政治生病了。

  连战表示,台湾的经济在民进党主政下也生病了,他激动地高呼,“陈水扁负责!”“民进党下台!”获得台下民众热烈响应。

  连战呼吁,台湾要改变命运,明天是一个很重要的阶段,他希望大家踊跃去投票,提高投票率来支持国民党及国民党的候选人,不能纵容贪腐无能的民进党当局,要给无能无品的领导人一个教训。

  至于“公投”票,连战再次强调不要理它,只要一票投人,一票投党就好了,投完就可以回家了,不必浪费时间。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则是呼吁选民投票的时候千万要理性,不要让陈水扁有借口宣布延后选举。

  他说,12日将背水一战,只能赢不能输,况且这次“立委”选举也等于是在救民进党,他很担心陈水扁如果赢了的话,又要控制民进党,陈水扁的贪腐形象将让民进党永不翻身。

  吴伯雄强调,台湾人要赢,只有一个方法,就是让陈水扁输的很惨。

  晚会最后由马英九在高雄市造势晚会现场与台北县现场进行视讯连线,马英九说,他是因为班机取消,后一班飞机又延误才无法飞回台北,是老天爷让他留在高雄的,但是他明天一定会回台北来投票。

  马英九说,他相信明天国民党一定有赢的机会,也相信吴伯雄绝不需要辞职,奥步让台湾的民主受到很大的伤害,他呼吁选民一定要把搞奥步的政党拉下台。

  国民党的选前之夜造势晚会准时在晚间10点结束。(李仲维) (来源: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