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毛阿敏南京登台唱 冷对媒体异常低调(组图)

毛阿敏

朱迅

  又回到南京了

  昨晚再唱《思念》 冷对媒体热对观众

  在内地歌坛永远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歌后毛阿敏最近复出了!这是个好消息。大家真的很久没有看到她了,她也很久没有来过南京了。当年,她就是从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走向全国并成为“一代歌后”的。事隔多年,昨晚,她又来到南京参加了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和谐之声唱响南京”迎接第四届世界城市论坛主题晚会,另外还有腾格尔、刘斌、程桂兰、李洁等歌手参演,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迅、肖东坡、李伟担任主持人。
得到现场观众掌声最多的,当然就是压轴出场的毛阿敏,一首《思念》仍然像多年以前一样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辛苦来宁 十年没坐火车了

  毛阿敏很多年没来南京了,而这次来还真不容易,因为华东地区连日大雾,进出航班均受到了影响。为了确保能在昨天抵宁,毛阿敏决定改乘前晚的火车,但因为连续几天航班旅客的“囤积”,火车票也紧俏起来,最后毛阿敏与经纪人、助手等一行7人只买到了北京至扬州的火车票,昨天一早7点多又从扬州乘车辗转来宁,因为车票紧张,谁也想不到,天后毛阿敏居然只能买从扬州到南京的站票!昨天上午10点多,毛阿敏在南京火车站打电话给主办方:“我终于到了。”不过主办方透露,她毫无埋怨之言,反而半开玩笑地打趣道:“我十年没坐火车了!”在之前重庆的一场商业活动中,曾有报道称“毛阿敏唱3首歌收入超过30万”,这次南京的演出方不肯透露出场费,不过据悉她之前一早就委托主办方去税务局代为交了9万元的税。

  冷对媒体 忙……不要问了!

  是非风雨之后,如今再度亮相在公众面前的毛阿敏异常低调。记者在演出后台发现,贴着“休息室,毛”的房门始终紧关着,经纪人陈先生在电话里就以“忙,没时间”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后来在休息走廊记者当面提出能否采访经纪人时,他反倒一连串问起记者:“你们想问什么……还有呢?然后呢……”接下来一个问题没有回答的他从容不迫地笑着说:“我没时间回答”。记者等在休息室外,知道毛阿敏走出来候场,记者追上去问道:“请问距离上次来南京演出有多久了?”她头也没抬摆了摆手,当记者再欲开口时,她终于开口道:“不要问了!”

  热对观众 又回到南京了!

  昨晚演出很热闹,军旅歌手刘斌带来了那首铿锵有力的《咱当兵的人》,接下来,显得比较兴奋的他居然一时口误对着主持人朱迅说“谢谢,周迅!”朱迅笑着缓解尴尬,豪爽的刘斌却坚持要自罚,也给自己改了姓,“接下来张斌给大家唱……”而接着上场主持的李伟也跟着调侃了两人一把:“原来和我主持的是周迅,刚才唱歌的是张斌。”一句话逗乐了台下观众。

  腾格尔的出现无疑让台下的观众也着实兴奋了一把,他那天籁般的嗓音还是最具吸引力的,《故乡》、《天堂》唱得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最后重头人物毛阿敏终于登场,她未唱先笑,“你们好,又回到南京了!”虽然话不多,但非常亲切,《篱笆墙的影子》、《记号》、《Timetosaygoodbay》之后,“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的旋律似乎又让大家回到了那个正当风华的毛阿敏高唱着《思念》征服了全国观众的时代……

  记者 张艳/文 尤晓源/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刘斌 | 李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