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 > 台湾“立委”选举消息

台媒称国民党可望大胜 马英九:高兴一分钟就好

  一月十二日是台湾第七届“立委”选举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当天上午前往投票。 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一月十二日是台湾第七届“立委”选举日,当天下午,中国国民党台湾二00八年“大选”参选人马英九前往投票场所投票。图为他展示自己不领“公投”票。中新社发孙自法 摄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尚在开票中,但根据各候选人估票结果,国民党可望获得大胜!目前国民党高层都在党主席吴伯雄办公室内持续恭喜当选人,而中央党部大厅内,也挤满了热情支持者,高喊“国民党加油!马英九加油!”迎接选战大胜结果的气氛浓厚。
稍晚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二00八“大选”提名人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将到党部一起举行记者会。

  报道说,第一次实行“单一选区两票制”“立委”选举,目前国民党在七十三个区域选举获得压倒性胜利,平地、山地原住民六席次,蓝军也稳定领先中。虽然政党票开得还不多,但是国民党票数明显领先。国民党内有高层打趣地说,不分区名单二十名左右的都可以准备当选了。日前党主席吴伯雄喊出“民进党五十席就下台”的催票口号成功奏效,席次甚至有可能直逼三分之二。

  吴伯雄第一通拨出的恭贺当选电话,就是直接打到“绿大于蓝”的嘉义县,恭贺“立委”翁重钧大幅领先民进党“立委”蔡启芳,而且随着票数累积,国民党之前“跨越浊水溪”的抢票门坎,一路直攻到“跨越高屏溪”,也让党内人士感到振奋。

  据了解,目前吴伯雄幕僚正在研拟最后的谢票记者会文稿,吴伯雄指示幕僚“绝对不能太骄傲”,并且要强调国民党的“立委”一定会为所有选民服务,希望大家给国民党服务的机会,也给台湾向上提升的机会。

  国民党的支持者目前也在陆续往党部集结中,但据指出,马英九已经开始节制幕僚及干部,绝对不可以因为一时的胜利而忘形,幕僚转述,马英九强调,“人民苦了八年!现在只能高兴一分钟就好。”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自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