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迎来今冬首场飞雪 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图)

  一月十二日,漫天的雪花给了西安市民一份久违的惊喜,这也是二00八年西安迎来的第一场雪。 中新社发 冽玮 摄

  中新社西安一月十二日电(记者冽玮)今天一大早,漫天飘洒的纷纷雪花给了西安市民一份久违的惊喜,这也是二00八年此间迎来的第一场真正的积雪。陕西省气象台于十一日先后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暴雪黄色预警信号。

  据陕西省气象台的工作人员介绍,受新疆冷空气东移和西南气流共同影响,从十日晚上开始到十五日,降雪将自西向东出现在陕西境内,大部分地区普降中雪,部分地区会有大雪和暴雪。
目前降雪主要集中在陕南,有些地方积雪已达六毫米。

  来自交通部门的资料显示,受大雪影响,陕西境内部分道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结冰情况。西榨高速公路、西宝高速公路、西汉高速公路、西安绕城高速等全线封闭;部分封闭的有西潼高速公路和西禹高速公路等。为缓解客流压力,西安火车站已于今日下午加开西安至汉中临时客车。

  记者驻足街头,放眼望去,十足的北国风光,清新的空气调动起许多人出门踏雪的兴致。在美丽的环城公园,古城墙头,彩旗猎猎,护城河里,碎冰粼粼;一些不惧严寒的老人照常打拳练剑,打扮靓丽的时尚一族抛掷着雪球、追逐嬉戏;善于把握商机的影楼及时推出了“情侣雪景专题”,成双成对的倩影给银装素裹的画面增添了些许柔情。

  据陕西省最新天气预报,预计十四日至十六日,此间大部分地区还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降温天气过程,全省日平均气温将下降四至六摄氏度,气温与历年同期比较属正常略偏低。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