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水利水电集团第13工程局总部迁入天津

  本报讯(记者李玉峰)昨天上午,中国水利水电集团第13工程局与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签署协议,此举标志着第13工程局总部整体迁入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党委书记刘起涛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是国家国资委管理的、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实力的跨国经营综合性大型水利水电建设企业,自1999年以来连续进入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行列。为参加滨海新区建设,集团决定将其下属企业中国水利水电第13工程局总部整体由山东省德州市迁入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并转制为集团全资子公司。

  杨栋梁在会见刘起涛一行说,中国水利水电集团是国家大型骨干科技企业,拥有雄厚科研实力。第13工程局是全国最大500家建筑业企业之一,承担和参与了国内及亚洲、非洲数百项大型和重点工程,享誉国内外。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九届三次全会部署,按照“天津以外都是外”的要求,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滨海新区已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一批国内外知名大企业大集团、大院大所纷纷落户天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中央企业和科研院所来津创业发展,中国水利水电集团第13工程局总部整体迁入新技术产业园区,参与滨海新区建设,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13工程局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宝贵机遇,发挥在管理、资金、对外合作等方面的优势,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密切合作,建设一流的滨海高新区,为促进天津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使13工程局在服务天津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