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竞选业务主管

  A公司刘经理有一套新思维,目前公司很红火,由于人手少,需向社会招聘一名能干的业务主管,应聘者达50余人,经过层层复杂而繁琐的筛选,候选人初步确定了小侯和小赵,无论学识、阅历,还是营销理念,他们两人难分上下,而公司不养闲人,业务主管名额暂招一个,这下把负责招聘的一班人难住了。
为了有回旋余地,他们让那两位候选人回家静候佳音,究竟谁能应聘,待公司做出决定后正式通知本人。这样一来,问题就上交到公司刘经理的办公桌上。

  刘经理一思忖,让手下了解一下,他们两个在家里与父母、兄弟姐妹的关系如何?手下人如坠雾中,不知刘经理葫芦里装着什么药,但立马行动起来,做了一下暗访,掌握了确凿事实后向刘经理汇报:经调查,小侯在家是个孝子,他父母说,小侯为人诚实,常干家务。这与邻居反映的也很吻合,这人看来比较可靠。刘经理脸色没有任何反应:“说说下一个。”而小赵,据邻居反映,与父母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与兄弟姐妹都是针尖对麦芒,为一点儿生活小事争得脸红脖子粗,刘经理听到这儿,两嘴角往上翘了翘:“往下说。”我们找到小赵的父母,他父母也这样说。

  刘经理笑了,拍了一下桌子:“我们定了,就选小赵吧。”在场的人很茫然,刘经理说:“市场经济就是竞争经济,一个敢于同父母兄弟姐妹常争吵的人,他还与谁不敢竞争呢,我们就要用这样的业务主管。”

  在场的人相互看了一下,立即同声赞道:“刘经理观念真新,别出一格选人才。”

  但没过一年,该公司被查封了,据说与诈骗有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