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城管打死路人天理难容 > 城管打死路人最新消息

天门市通报城管打人致死事件 将整顿城管系统

  昨日上午,天门市人民政府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天门市委常委、副市长汪发良作为新闻发言人,向全国10余家新闻媒体通报了“城管人员打人致死事件”初步调查结果及最新进展。

  本月7日下午,天门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在湾坝村垃圾填埋处倾倒垃圾时,与村民发生冲突。
17时20分左右,天门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经理魏文华驾车经过事发地点,下车用手机拍摄,城管人员制止摄像,并强行收缴手机,对魏文华进行殴打,魏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发后,天门市委、市政府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对整个事件达成了统一的思想认识和处理原则:城管执法人员对村民逞威风、抖狠气,还将路过此地摄像的无辜人员殴打致死,是一种无视党纪国法,无视群众利益的恶劣行为,天理不容。要依法严惩肇事凶手,决不姑息迁就。对参与的当事人、组织指挥人,无论是谁,无论涉及多少人,都要依法严惩。

  天门市委书记别必雄、市长张爱国等事发后分别看望了死者家属和受伤村民,与家属代表商谈了善后处理事宜。目前,死者亲属情绪基本稳定。

  事发当晚,公安部门控制了涉嫌人员24人,连夜进行案件调查。目前已对包括市城管局纪检组长孙代榜在内的4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拘,并对城管大队相关干部同步介入调查。城管局局长齐正军已被免职,接受调查处理,该局日常工作暂由天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海洋主持。汪发良称,该市将迅速对城管系统进行一次全方位、封闭式整顿。

  另据介绍,魏文华的尸检样本已被送往武汉大学,结果将于3天后作出。(记者王孝武 实习生陆念)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发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