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国足国奥一共输了11个(图)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昨夜,强大的德国足球太给中国足球面子了,又太不给留面子了。面对国足国奥的双线挑战,汉堡和拜仁强势回应,用摧枯拉朽的攻势给中国足球好好上了一课。0比4,国足在迪拜输得体无完肤;2比7,国奥在安联球场攻破卡恩把守的大门,留下一丝美好的回忆。

  用“国足”来定义福拉多手下的这支球队实在是不恰当的,因为球队的人员组成根本无法代表中国队的水平。在上一场窝囊地逼平阿联酋队后,福拉多受到了来自队内外的强大压力,这迫使他主动放弃了变阵练兵的想法。
几乎与上一场一模一样的首发,国足迎战范德法特领衔的汉堡队。

  实话实说,国足上半时打得比上一场强。尽管汉堡技高一筹,但国足队员还敢于放开手脚与对手较量,至少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但实力上的差距加上战术组织上的混乱注定国足不可能有太大作为。半场结束前,范德法特一脚教科书式的任意球,敲开了国足的大门。有了这个开头,汉堡队在后45分钟一发不可收:第53分钟范德法特梅开二度,第58分钟范德法特助攻卡斯特伦破门,第74分钟格雷罗长驱直入直捣黄龙。国足虽然没有放弃,但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一次次将皮球送入本队球门,丝毫没有还手之力。0比4——国足用完败结束西亚之行。

  范德法特是摆在国足面前的明星,几乎与此同时,国奥正对阵自己的偶像:托尼、克洛泽、卡恩、拉姆、范博梅尔、卢西奥……拜仁队给予中国客人足够的尊重,派出联赛最强阵容来迎战中国国奥队,先发11人中的任何一个身价都超过国奥队全队的总和。

  但对于国奥将士来说,这种款待太奢侈了,导致比赛根本没法打。双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差距很难用言语来形容。于是,第1分钟,托尼就助攻克洛泽破门。真正令人惊喜的是,两分钟后,国奥队就用一次闪电般的反击,由阎相闯助攻朱挺破门得分。当然,拜仁战车在此后继续横冲直撞,甚至迫使老到的李玮峰送出乌龙大礼。但国奥队的小伙子们在五万多德国观众面前表现得异常顽强,并在下半时由朱挺梅开二度。2比7——国奥安联惨败,输球却不丢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卡恩 | 托尼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