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病危 > 苏哈托病危最新消息

苏哈托病情再次恶化 主治医生称生存希望仅五成

  中新网1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消息,病重住院的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13日上午病情进一步恶化,医疗小组已经采取了多项急救措施,但情况仍“非常危险”。其主治医生苏比安德诺表示,苏哈托生命能够维持下去的机会仅有50%。


  据报道,负责苏哈托治疗工作的医疗小组组长马德约·苏比安德诺13日下午在医院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当天早晨开始,苏哈托的健康状况急剧恶化,多个器官衰竭,心脏和肺功能进一步下降,“情况非常危险”。苏比安德诺向记者透露,按照苏哈托目前的情况来看,继续维持的希望仅为50%。

  他说:“我们今天已经两次召集苏哈托的家属,向他们通报苏哈托的病情和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目前苏哈托的情况非常危险。”

  而据苏哈托的家属表示,如果情况进一步恶化,他们将不会坚持让苏哈托继续使用呼吸机,而是让医生决定采取何种抢救措施。

  由于苏哈托病情突然恶化,印尼总统苏西洛缩短了访问马来西亚的行程,赶回国内。据报道,苏西洛已经于当地时间12日前去医院探望了病中的苏哈托。

  据悉,苏哈托自4日病情入院后,苏西洛已经前去探视过一次。而在这次探视之后,苏西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苏哈托在执政后期犯了一些错误,但是,这些错误都无法掩盖他在执政期间给印度尼西亚政治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也于近日专程由新加坡飞往印度尼西亚探望病中的苏哈托。自苏哈托病情恶化入院之后,他是第一位前往医院探视的外国政要。李光耀曾任新加坡总理,现任新加坡内阁资政。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网站报道,李光耀在探望之后表示,他为他的老朋友的情况感到十分难过。他说:“我为他感到难过,在过去的三十年中,我一直和他保持密切合作。而他现在并没有得到他应该拥有的那些荣誉。”

  李光耀在接受采访时说:“的确,他可能是做错了,是用职权为家族牟取了利益,但是他在位期间的确给印尼带来了发展,让印尼真正进步了。因此我觉得,印尼的民众是幸运的。”(钟岩)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耀 | 苏西洛 | 苏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