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拓展培训类型丰富培训内容

  本报讯肖贤昌、记者于春光报道:1月7日,总后勤部首批赴国外进行高级研修的10名优秀师团职干部,在欧洲经过3个月的紧张学习,带着丰收的喜悦回到北京。这是总后创新干部出国培训工作、锻造新型高素质军事后勤人才取得的又一成果。


  走出国门,依托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进行干部培训,是总后党委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培养高层次后勤人才的重要举措。根据2020年前总后勤部人才战略工程规划,总后从2004年开始先后组织了6批优秀师团职干部赴欧洲各国学习考察,干部出国培训工作不断改革创新,取得了一系列突破:培训对象类型不断增多,实现了由科技干部向师团职领导干部拓展;培训模式趋于多样,实现了由学术交流、出国留学向短期学习考察、中长期高级研修拓展;培训内容不断丰富,实现了由专业技术、管理知识向外军现代后勤保障理论与实践拓展。

  去年9月,赴欧洲学习考察的师团职干部们有感于国外精确高效的管理体制,在考察报告中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我军现代后勤建设的一系列对策建议,受到总后首长的充分肯定。据总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参加出国培训的师团职干部在学习考察过程中,紧紧围绕“出国为什么、考察学什么、回来做什么”进行研究思考,撰写了一批质量较高的考察报告和论文,就加强和改进我军后勤工作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总后有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把好出国人员选拔关、国外培训管理关、学习成果转化关,使出国培训工作产生了显著的人才效益。2004年以来,总后系统232名师团职干部走出国门,参加以公共事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外军现代后勤建设为主题的出国培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