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拉登之子:“父亲的人”迫使达喀尔拉力赛取消

拉登之子与英国妻子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的儿子在与一名英国妇女结婚后,目前正在申办英国签证,以便与妻子在英国安家生子。

  ***拉登之子计划移居英国

  据英国媒体报道,拉登26岁的儿子奥马尔目前居住在埃及首都开罗,英国驻开罗使馆官员已经与奥马尔夫妇进行了面谈。两人向使馆提供了他们的银行账号,供使馆验证他们的夫妻关系。

  奥马尔计划和52岁的英国妻子简·费利克斯-布朗一起到英国生活,费利克斯-布朗在英国柴郡拥有一座价值110万美元的宅第。
两人不仅希望在英国安家,而且希望通过代理妈妈生育一个孩子。

  费利克斯-布朗结过6次婚,有3个儿子,5个孙子孙女。在与奥马尔结婚后,她现在已经改名为扎伊纳·萨巴赫·本·拉登。而奥马尔也与自己的原配夫人离婚,以证明自己与年长他26岁的英国妻子结婚是真诚的。

  他们在去年11月向英国使馆提出申请。费利克斯-布朗表示:“使馆人员非常友好,他们正在进行核查,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根据法律,奥马尔和我没有理由不能一起在英国生活。”她说,英国使馆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能提供奥马尔与原配妻子离婚的原始文件,就能取得签证。有了这种婚姻签证之后,奥马尔就可以常住英国。

  在费利克斯-布朗的家乡,有人发出疑问:“为什么奥马尔要来着这种寒冷痛苦的地方,我倒希望每天生活在埃及。”

  ***组织千里骑马和平活动

  与此同时,奥马尔夫妇正在组织一个近5000公里的骑马活动,从开罗一直到摩洛哥,以挑战当地的恐怖袭击威胁,支持和平。

  本月初,由于面临基地组织的威胁,从葡萄牙到塞内加尔的达喀尔汽车拉力赛被迫取消。奥马尔对《星期日邮报》说:“我父亲的人迫使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取消,但他们阻止不了我骑马。我希望人们加入我们的行列,犹太人、阿拉伯人、基督徒、穆斯林,不管他们来自哪里。”

  (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马尔 | 布朗 | 费利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