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完婚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 实习生/罗雪萍)蔡少芬和内地武打演员张晋前日在香港完婚(见上图),两人婚礼选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大礼堂举行,张晋的家人也赴港观礼。据悉,身为无线当家花旦的蔡少芬的整个婚礼仪式仅花费1.8万港元,当天并不摆酒。


  据了解,该礼堂租用一次的费用为7000余港元,加上餐厅花费、鲜花布置等,折合人民币不到1.7万元。而晚宴选择一个私人会所举行,人数控制在5桌。香港媒体保守估计整个婚礼只用了10万左右。一向被外界评为低调的蔡少芬连请帖也十分简洁,只写上“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感情路十分坎坷的蔡少芬去年底在媒体前大方爆出婚讯,而张晋此前也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最喜欢享受家庭气氛:“有家的人太幸福了!”

  在当天的仪式上,蔡少芬一袭纯白婚纱,婚礼现场以白绿色为主,一众姐妹均以绿色晚礼服现身。而之前传因风雪滞留郑州无法出席的陈法蓉及时赶到与洪欣共同担任蔡少芬的伴娘,曾经与蔡少芬传绯闻的王祖蓝担任司仪。

  虽然婚礼低调,但人缘有口皆碑的蔡少芬当天婚礼上却是众星云集,有人惊叹比TVB40年台庆到的明星还要多。出席其婚礼的艺人包括吴启华、陈豪、黎姿、佘诗曼、郭可盈、杨思琦、宣萱、张家辉、陈慧珊、王喜、李克勤夫妇、张坚庭夫妇以及无线制作资源副总监乐易玲等。而朱茵和男友黄贯中也高调亮相。

  有消息称,两人婚后休息几日后会到男方的老家重庆摆酒。据知情人爆料称蔡少芬已经在重庆江北某五星级酒店订下了40桌宴席。该爆料人还向记者透露,为了迎接蔡少芬,酒店方面大费周折,将原来订下该宴会厅的客人调到二楼。

  重庆的婚宴菜品据说由蔡少芬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燕窝等名贵菜品。这样算来,每桌菜品价位应该不低于5000元。再加上婚庆布置等花费,整个婚礼一共大约需要三四十万元左右。据知张晋虽然没有妻子赚得多,但在内地也属小康之家,在重庆建东一村拥有3套房子。摆酒虽要花费40万元,张晋应该是支付得起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