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快男超女抢球星风头

  本报讯2007-2008赛季CBA全明星赛昨晚在成都拉开帷幕。由王治郅领衔的蓝队最终以131比126战胜了由巴特尔率领的红队。昨晚还颁发了本赛季常规赛的各个奖项,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的朱芳雨拿下分量最重的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此外巴特尔获得篮板王称号,吕晓明加冕助攻、抢断双冠王,拉米扎纳拿下盖帽王。

  在比赛中场进行的其他表演项目中,江苏队小将韩硕获得挑战赛冠军,浙江万马队的罗智战胜八一队王治郅,连续两届在3分球决赛中折桂,东莞队外援海尔斯则在扣篮赛中加冕。

  不可否认的是,虽为篮球界的全明星表演比赛,但现场的风头被娱乐界的“快男”、“超女”抢走风头。

  在昨晚的开幕式上,“快男”王栎鑫、魏晨、张杰和“超女”安又琪齐齐登场亮相,还为现场球迷献上了歌曲“串烧”,让现场气氛高涨到极点。而现场的观众还打出带有“快男”、“超女”的荧光板,让人以为这是一场由超女和快男联合演绎的演唱会。

  而在介绍两队队员的时候,除王治郅等少数明星得到全场欢呼外,现场的欢呼声还比不上“快男”、“超女”所得到的分贝。更能说明问题的是,云南队的颜行书虽在CBA比赛中表现不算最抢眼,但在昨晚却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原因更多的是因为他在娱乐界的名气。

  事实上,从上海全明星赛超女张靓颖第一次出场献歌开始,超女促销全明星赛已经开始成为一种时尚。看来,当“快男”、“超女”成为全明星赛“促销”手段的同时,全明星赛得练好自己的“内功”。

  不过,昨晚的全明星赛在组织方式上却有些新意。特别是让巴特尔、吕晓明、刘晓宇以及海尔斯与“快男”、“超女”们一起献唱主题曲,让人耳目一新。

  王会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尔 | 海尔 |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