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两市小幅上涨个股表现活跃沪指涨5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沪指开盘报5507.58点,最高5519.27点,最低5456.93点,午盘收报5490.60点,上涨5.93点,涨0.11%,成交金额763.5亿,607只个股上涨,266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19074.35点,最高19141.73点,最低18955.50点,午盘收报19094.89点,上涨78.30点,涨幅0.41%,成交金386.8亿,458只个股上涨,201只个股下跌。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高开后在中石油、中石化冲高回落的影响下呈现震荡回落走势,沪指在上试5500点后遭遇一定抛压,虽然指数有所回落,但个股却表现活跃,行业板块继续呈现轮动态势,券商股领涨两市。

  今日消息面:

  尚福林:次贷危机蔓延将间接冲击上市公司业绩

  第十二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日前在京召开。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出席论坛时首次以全球视角论述了推动市场改革和发展的重大意义。

  发改委:今年GDP增速初始目标8%防止全面通胀

  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昨天表示,预计今年的CPI涨幅为4.6%,GDvP增幅为8%。他同时表示,2007年的GDP增幅估计在11%左右。

  五粮液零售价上调50元茅台一年来涨价8次

  随着春节临近,白酒的供需矛盾更加突出。贵州茅台上周五发布公告称,将出厂价格上调约为20%。而五粮液昨天在终端市场上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提价。

  板块:涨幅榜前列个股略显散乱,券商股领涨两市,金融股走势较强,钢铁板块继续强势,前期走强的农业板块与奥运板块都有所启动,农业板块出现冲高回落,电力、煤炭石油、造纸、有色金属等前期表现较好的板块处于跌幅前列。操作上,逢低可适当介入业绩较好且短线调整充分的个股。(孙婷婷)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