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瞄准中国奥运搜索营销 海外企业看好搜狐搜狗

  瞄准中国奥运搜索营销商机海外企业看好搜狐搜狗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2008年,奥运效应对市场的辐射作用越来越强劲,众多海外企业都绞尽脑汁地想进入中国市场,如何快速抢占奥运商机成为了商家思考的问题,而搜索引擎作为目前全球覆盖人群最广、最成熟的网络营销工具则成为了商家首选。

其中,具有互联网奥运赞助商背景的搜狗搜索更是受到海外企业的关注。笔者近日从搜狗搜索获悉,奥运年伊始,海外企业对搜索营销服务的需求出现井喷,一些海外机构纷纷与搜狗联系,洽谈设立海外代理事宜。日前,搜狗正式与韩国SYSM公司签约,在韩国首设代理机构。根据协议,SYSM公司将全面负责搜狗在韩国的整体搜索推广运营事宜。

  据了解,作为韩国本土的最大的互联网代理机构,SYSM公司在B2B、SEM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对于此次签约,SYSM公司指出,2008年中国奥运经济将带来的市场发展机遇,不仅奥运话题可以涉及的品牌推广和促销将远远超出市场的想象,而且奥运热潮对网民网上搜索、购物行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韩国企业都非常重视,但很多企业却面临着不知如何才能介入的问题。而基于互联网的搜索营销,无疑是他们进入这个市场最快捷、最重要手段,签约具有奥运互联网赞助商背景的搜狗搜索,无疑是开拓中国奥运市场最佳的选择。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2008奥运效应正在波及国内的搜索引擎市场,中文搜索引擎将成为海外企业介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这对于国内搜索引擎市场将会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而对于搜狗来说,得天独厚的奥运优势也将在2008年得到更大的释放:搜狐奥运门户的效应会更加彰显,不论是在人气还是流量上,毋庸置疑会对其旗下的搜狗搜索产生直接辐射作用。加上如今搜狗自身已经初步完成全部资源的整合互通,既有门户的内容又有社区粘性,技术上也不断推陈出新。这种优势,目前在国内中文搜索引擎市场中是无可替代的。并且随着奥运经济效应的逐渐深化,相信这种优势还会更加明显。

  许多业内人士也一致认为,对于08奥运市场,国内企业也应该像韩国企业一样,加大对奥运搜索营销商机的重视程度。既然许多国外企业都早已对这个市场虎视眈眈,作为东道主的中国本土企业,更应该先人一步,抢占商机。

  文 广 贾俊平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