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最大名表走私案在金华开庭审理

  中广网杭州1月14日消息 (记者张国亮通讯员徐晋)1月10日和14日,中国最大名表走私系列案中的两案在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朱丹英、朱剑峰和秦凯生被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以走私普通货物罪提起公诉。
据金华海关缉私分局侦查表明,两案共涉嫌走私欧米茄、帝陀等名表25400余只,偷逃税款达3035万元。由于案情复杂,法院将择日宣判。

  义乌市浩亮钟表公司业主朱剑峰、个体工商户朱丹英均为走私手表的买家,广州人秦凯生为走私手表的境内收货转运人。2004年1月至2006年12月间,朱剑峰多次与香港某公司商定购买名表走私事宜。后公司即安排将手表走私入境后交给秦凯生,由秦帮助以特快专递方式发送给朱剑峰,朱剑峰再将货款打入秦凯生提供的其本人和他人的帐户内。期间共走私手表6841只,偷逃关税1311万元。此外,2004年4月至2006年12月间,朱剑峰还与香港某公司商购走私名表或联系他人在香港采购名表,通过藏匿夹带走私名表10585只,偷逃关税923万元。

  2007年1月至4月间,朱丹英夫妇与香港某公司商购走私名表,并通过秦凯生收货发送名表797只,偷逃关税238万元。此外,2006年12月至2007年4月间,朱丹英夫妇还与香港数家公司商购名表,或联系他人在香港采购名表,通过粤港自通车以藏匿夹带等方式走私名表7191只,偷逃关税562万元。手表入境后,均通过某速运公司发送至朱丹英等人处。

  据悉,该案侦破工作从2006年10月开始。海关获得线索并发现,市面上销售的名贵手表来源可疑,浙江义乌和台州市内的数家钟表公司,常年以低于商场专柜百分之三十至四十的价格销售各品牌名贵手表,交易规模覆盖全国。经过半年多时间的调查、追踪,2007年4月,海关缉私警察在浙江、广东将1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共查获涉嫌走私名表35000多只,价值2.24亿元。据查,名表的境外来源是香港的几家大型钟表商行,内地买家在与香港公司谈妥买卖手表品种、价格后,通过随身夹藏、粤港直通车夹带等方式,将手表走私到广东的广州、深圳和东莞交给境内收货人,然后再通过国内的快递公司、邮局,将走私手表以寄给买家,买家再将这些走私名表或批发给全国各地,或直接低价零售,甚至供货给大型商场的名表专柜,从中牟取暴利。该系列案是至今中国海关查获的最大的名表走私案,目前这些案件已陆续进入司法程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剑峰 | 朱丹英 | 秦凯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