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二奶夺位无望愤杀大婆幼子 现场血迹斑斑



  二奶夺位无望 愤杀大婆幼子

  她说过很多次我不肯离婚和她一起,如果她得不到我,干脆把我儿子和妻子杀了,也不让其他人得到我。

  ―――刘桂平说,一直以为管美容只是发小孩脾气说说而已。

  第一次获得英语考试100分一天之后,8岁的阿洋(化名)在喜悦中匆匆升入天堂。为了能与阿洋的父亲结婚,1月9日,19岁的湖南女子管美容等候在阿洋的家门外,将放学回家的他用砖头砸死。

  事发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一栋租屋里,案发后不到5个小时,管美容即被警方抓捕归案。

  19岁的管美容、33岁的刘桂平和33岁的杨义琴,均为辗转于宝安区工厂企业的外来工。法律界人士分析,外来工之间因感情纠葛而发生的刑事案件,近年来呈增长趋势。由于当事人文化程度低、法律意识淡薄,容易做出极端行为。

  8岁男孩惨死家门口

  阿洋出生于2000年5月,对于深圳的清晰记忆,开始于去年7月。其母亲杨义琴和父亲刘桂平在去年夏天将他接到深圳,随后安置在宝安区沙井街道一学校上二年级。

  1月9日晚7时20分,阿洋的父亲刘桂平正在家中睡觉,突然被敲门声惊醒,是6楼的小伙伴来找阿洋玩耍。

  “我打开门后,看到阿洋的书包掉在地上,墙壁和地板上满是血迹,我就很紧张。”昨日上午,刘桂平坐在出租屋内一张简陋的木板床上对记者说。

  随后,刘桂平立即给还在上班的妻子打了电话。杨义琴迅速赶回家,二人发动亲朋和小区保安,邻居等,一起寻找阿洋。

  当晚9时过后,四方寻找未果,刘桂平报警。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封锁他们租住的福和楼唯一进出口后,警方与管理处协调,将当天一直停电的这栋楼送上电。

  通电几分钟之后,福和楼的物业公司保安在通往9楼天台的铁门外,发现了阿洋的尸体,此时的福和楼7、8、9楼现场触目惊心。

  “当时这边全部都是血,尸体是头朝铁门,脚朝外边平放的。”昨日上午,刘桂平站在福和楼南侧的出事地点对记者说。在北侧通往天台的铁门边,同样是血迹斑斑,地上还残留着红砖的碎片。

  沿着刘家租住的7楼和通往9楼天台必须走过的8楼以及两边的天台,记者昨日上午寻访刘家亲属和福和楼保安及管理人员,综合他们的讲述案情大致为:阿洋在7楼的家门口即被打伤流血,随后被作案者携带着走楼梯沿北楼道走到8楼通往9楼天台处,当发现通往天台的铁门被锁之后,作案者再携带阿洋下楼沿8楼走廊走到南侧楼道,再次走上9楼天台发现该处铁门也被锁住,遂将阿洋的尸体弃置在此之后离去。

  她为何向孩子痛下毒手

  阿洋的尸体被发现后,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很快锁定19岁的湖南女子管美容为作案嫌凶。

  刘桂平向警方提供了管美容的手机和工作单位及住址,警方很快将管美容带往派出所,“对于犯罪事实,管美容很快就交代得很详细。”昨日下午,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在知晓阿洋失踪之后,刘桂平在两个多小时内,曾先后给管美容打了三次电话,询问其是否知道阿洋的下落,并且质问是否被其带走。杨义琴也在当晚8时许给管美容打电话,询问阿洋的下落并且警告她不要伤害阿洋。

  为何在阿洋失踪之后,刘桂平和杨义琴第一反应就是询问管美容?在向警方的供述中,管美容怎样解释自己的作案动机?管美容与这个三口之家有着怎样的恩怨情仇,让她对8岁的阿洋痛下毒手?

  “作案动机主要是管美容与有妇之夫在一起,一直希望该男子能与妻子离婚和自己在一起,该男子与妻子也一直在闹离婚,小孩的存在阻碍了夫妻二人的离婚,犯罪嫌疑人因此作案。”警方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刘桂平和杨义琴也向记者坦承了这个三口之家与管美容之间的恩怨始末。

  “2005年6月我来深圳打工,当时与管美容在一个工厂同一个部门,11月我们就在一起了。”昨日上午,33岁的刘桂平向记者讲述,当时1988年出生的管美容才17岁,两人随后同居,2006年上半年管美容一度做了人流手术。

  根据杨义琴保存的管美容的身份证复印件显示,管美容出生于1988年9月,湖南省武冈县人。“她是中专毕业,学电子的。”刘桂平说。

  数年夺位遭拒终绝望

  今年33岁的刘桂平是广西省永福县人,1996年在深圳打工时,与同龄的四川省大竹县女子杨义琴相识相知,两年后结婚,2000年有了阿洋这个爱情结晶,夫妻二人相继离开深圳,回广西老家经营小生意。

  由于做生意日渐艰难,刘桂平在2005年再度来到宝安区一家电子厂做工,随即与管美容相识并同居,事情很快被杨义琴察觉。

  杨义琴说,2006年4月,她带着儿子阿洋来到深圳,找到管美容并进行了一次长谈,在得到管美容不再和刘桂平在一起的承诺后回到广西。当年8月,在发现事情不对劲后再次来深,此后一直和刘桂平待在同一家工厂。

  “这两年我也一直很煎熬,经常跟她说不要再在一起了,她总是不肯。”刘桂平向记者讲述,由于管美容在一家超市上班,部分日子中午12时至下午6时不上班,而妻子杨义琴一般为早上8时至下午6时上班,“我早上送儿子上学,白天和管美容一起,下午再回家和妻子一起”。

  不过,这期间3人之间一直持续争吵,杨义琴和管美容数次面对面地争吵,刘桂平夹在两个女人之间,一边和妻子经常争吵,一边也和管美容经常不欢而散。

  案发的1月9日上午,是刘桂平最后一次见到管美容。“我早上7点多送儿子去学校,她就在学校边上等着,后来我们去公园待了几个小时,我就回家了。”刘桂平向记者表示,自己向管美容提出分手,管美容问分手之后还能不能见面后,他表示“分手了怎么还见面呢”?管美容就没再说话。

  南方都市报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姜锵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桂平 | 管美容 | 杨义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