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捷克33岁女子假扮12岁男孩被疑受虐待(图)

席格勒洛娃

  中新网布拉格1月14日电 捷克儿童保护问题专家昨天说,近日受到广泛报道的假扮男装并谎报年龄的33岁捷克女子席格勒洛娃,可能是一名饱受折磨和虐待的受害者。

  在昨天捷克Prima电视台的一个专题讨论节目中,捷克儿童救护中心主管玛丽·沃迪奇库娃说,席格勒洛娃事件的幕后可能有一个靠贩卖控制儿童拍摄色情影片牟利并虐待折磨这些儿童的邪教组织。

  据布拉格之声电台报道,心理学专家12日与关押在布尔诺监狱中的席格勒洛娃进行了首次交谈。
席格勒洛娃的律师表示将向法院申请保释他的委托人。

  席格勒洛娃在那儿上过学的挪威奥斯陆学校的校长埃里克森对捷克《今日报》说,席格勒洛娃曾说,当她很小的时候,父亲就把她卖给恋童癖者,她遭受到不同成年人的性侵犯。

  埃里克森说,她看了席格勒洛娃出示的一幅照片以后决定报告警察。这幅照片上共有7个孩子,席格勒洛娃也在里头,他们手上和腿上的伤口流着血。照片上还有一名凶狠的男子在威胁他们。

  捷新社昨天报道说,席格勒洛娃的父亲约瑟夫·席格勒拉自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是一个名叫“蚁众”的宗教小组的领导人。据称这是一个集中在中欧地区的从“圣杯运动”中分裂出去的宗教教派。

  据捷新社报道,席格勒洛娃还告诉别人,她身边的亲人折磨她,打她,用点燃的香烟烫她。

  埃里克森对捷克《今日报》说,席格勒洛娃说过,那些人从来不让她玩玩具。她还非常害怕遇到捷克的一些人,她要求奥斯陆学校的老师不要把她的照片放上因特网,以免被人认出来。

  席格勒洛娃本月10日被从挪威引渡回捷克。在挪威,这名33岁的捷克女子冒用12岁男孩亚当的身份读中学。前不久她拨打免费的捷克儿童紧急求救热线,投诉自己在挪威遭受虐待。捷克当局立即通报挪威警方。

  1月5日,挪威警察在搜救“亚当”的行动中发现了席格勒洛娃的真实身份证件。DNA基因鉴定证明报案的男孩“亚当”就是33岁的捷克女子席格勒洛娃,而后者又是去年夏天在捷克一起轰动一时的虐童案件中突然失踪的12岁少女安娜。

  事件从一开始就极富戏剧性。去年5月初,捷克南摩拉维亚库日姆一位居民用来看护婴儿的监控器里突然冒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一位赤身裸体、手脚被用胶带纸粘住的小男童被锁在一个低矮的楼梯间里,没有食物,没有饮料,大小便撒在一个小桶里。

  原来这一触目惊心的情景来自他的邻居家。邻家妇女跟他使用同一种型号的婴儿看护器监管被她锁在楼梯间里的有听障的8岁亲生儿子翁德拉,那边的信号偶尔串进了他家的接收器里。一个震动捷克后来甚至传遍世界的故事就此揭幕。

  警察迅速逮捕了狠心的母亲,而她的另一个亲生儿子和一个养女被送到社会福利机构儿童之家。两天后12岁的养女安娜神秘失踪。捷克警察在全国范围开展搜寻,但安娜无迹可觅。各种猜测风起云涌,有人怀疑她作为知情者已被绑架甚至被杀人灭口。但是她养母的姐姐告诉警察,根本不存在安娜,养女其实已经33岁,叫席格勒洛娃。

  一个多月以后,席格勒洛娃果然出现,但已远在北欧。她来到在哥本哈根捷克驻丹麦使馆,坦承自己曾经假装安娜,从捷克儿童之家逃走后躲在森林里,然后乘火车到了丹麦。她还表示,她不想返回捷克。但是她向使馆提供了毛发样本做DNA基因鉴定。接着她又彻底消失,直到今年年初突然在挪威浮出。

  忽男忽女,又是成人又是儿童,一会安娜,一会亚当,忽而在捷克南摩拉维亚的库日姆,忽而在丹麦哥本哈根,忽而又在挪威奥斯陆,整个事件扑朔迷离,出人意料,捷克媒体几度掀起报道热潮。在此之前人们对这名神秘女子的厌恶多于同情,她的陈述真伪虚实如何,她到底是骗子还是儿童暴力的受害者,仍尚待警方查实。(黄频)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