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日报

全价潮下仍有折扣机票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 通讯员/李珲 实习生/蔡华锋)距离春节还有20多天,春节期间机票的全价潮已经开始,一票难求的现象再次出现。不过业内人士预测,即使机票订购情况愈发紧张,但仍能淘到折扣票。

  笔者获悉,各大航空公司公布的春节期间机票价格与往年相似,全价机票占八成以上。
从实时查询系统中可以看到,广州出港飞往国内热点城市的航线,如北京、哈尔滨、上海等,从2月1日至2月5日均为全价,一直到2月6日(农历除夕)才出现少许折扣票,其他非热点航线如济南、兰州、大连等城市的春节价格也普遍比平日上涨三到五成,而春节前几天也基本都是全价销售。专家建议,乘客可以选择错峰出游,初一、初二时不少航空公司的折扣都会下调,出行将更加实惠。

  链接

  淘票三招

  1、特价搜索

  据介绍,伴随全价政策,各大航空公司也都会放出少量的特价票,市民要多使用特价搜索去淘。通过特价搜索,不仅可以查询单程、往返程特价机票,还可查询到缺口程特价、儿童特价、联程特价、多航段优惠等航程的折扣机票。笔者发现,通过搜索,近期前往北京、上海、成都、厦门等地的航班都有折扣,不少特价票甚至达到2折。

  2、多关注非正常航程的航班

  直航航班由于其便利性一直最受欢迎,票价也走高难下。业内人士建议市民多留意非正常航程的航班,比如缺口程、联程、多航段等航程信息,此类航线的特价政策要比直航宽松很多,可对比核算后选择购买。

  3、实时查询即刻预订

  春节期间的特价折扣票数量少,订票要眼急手快,否则可能下一秒钟就被别人订走了。同时,要选择实时查询系统进行预订,避免遇到查到订不到的现象。

  在线预定网站上所有机票的价格都是实时的,没有缓存处理,只要是搜索查询到的机票,即刻出票,就一定可以买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