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前管家披露黛安娜生前曾计划秘密下嫁医师男友

  中新网1月15日电 一九九七年夏天英国王妃黛安娜与男友多迪.法耶德在巴黎车祸身亡的真正原因,高等法院仍在继续调查。据“中央社”报道,黛妃生前倚重甚多的管家柏瑞尔今天作证指出,巴基斯坦裔的心脏科医师哈斯纳汗是黛安娜的真爱,生前曾计划举行秘密婚礼,下嫁这位“灵魂伴侣”。


  黛安娜与哈斯纳汗一九九五年夏天结识,恋情维持二年,柏瑞尔说,信仰基督教的黛安娜曾请他打听,是否可能在天主教堂与信奉回教的哈斯纳汗举行秘密婚礼,并说“哈斯纳汗是她此生的最爱,她的灵魂伴侣”。

  柏瑞尔跟随黛安娜十多年,他说,黛妃所有人际往来都由他联系,柏瑞尔都了如指掌,如同“人脉网络中心”。

  他在法庭表示,黛安娜与哈斯纳汗的关系“非常刻骨铭心而且是心灵之交,我亲眼目睹,他们两人十分相爱”。交往期间哈斯纳汗经常到肯辛顿宫和黛安娜相会。

  对于无法说服哈斯纳汗接受“公众人物”的生活,黛安娜为此感到沮丧与难过,两人也被迫分道扬镖。

  柏瑞尔表示,虽然恋情划下终点,但黛妃仍深爱着她口中的“美好先生”,甚至在一九九七年八月和多迪到法国出游前,仍经常“为爱人点烛表爱意”,深情未曾稍减。

  柏瑞尔说,黛安娜与哈斯纳汗的恋情,她的两个儿子威廉与哈利都很清楚,当时同时住在肯辛顿宫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也都知情,“当时甚至已经计划好哈斯纳在肯辛顿宫内有自己的房间”。

  柏瑞尔进一步说,黛安娜和多迪出游,目的是让哈斯纳汗吃醋,并希望昔日爱人重回怀抱;她把多迪送的戒指戴在右手的无名指,而非左手无名指,代表她并未与多迪订婚。

  多迪的父亲穆罕默德.法耶德坚称黛安娜将与多迪结婚,但柏瑞尔肯定表示并无此事,并说就在黛妃一九九七年八月三十一日过世的前几天,她说,“她需要和多迪结婚,就形同要她身上长疹子”,多迪并非黛安娜的“真命天子”,她也从未考虑与多迪共结连理。

  今年四十八岁的哈斯汗纳去年底从英国迁返祖国巴基斯坦,日前首次打破十年多来的沉默,公开谈论与黛妃的恋情,对伊人的依恋与思念,溢于言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黛安娜 | 法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