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信集团将开发福建东山金銮湾

  人民网福州1月15日电(记者余荣华) 福建省“十一五”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近25亿元的中信福建东山金銮湾旅游开发(“海峡论坛”)项目,今天在福州举行概念性规划设计评标会。来自福建省内外的评审组专家对三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


  东山位于福建省最南端,具备对台独特的区位优势,并拥有六大类48种旅游资源。福建省的旅游市场正由“观光型”逐渐向“休闲度假型”转变,中信深圳(集团)公司拟以海峡西岸度假中心和海峡西岸会议中心为主体,在东山岛金銮湾建设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国际会议和滨海居住等功能的滨海旅游地产项目。

  中信深圳(集团)公司是中信集团的全资一级子公司,旗下已有长沙中信新城、苏州太湖文化论坛、井冈山国际会议中心等大型“区域性开发和经营”项目。

  据介绍,中信福建东山“海峡论坛”项目已获得中信集团总部的批准立项,拟投资24.64亿元。项目规划面积4175亩,首期484亩用地已获福建省政府批准。

  参加本次竞标的规划设计公司为美国威尔考特建筑事务所、北京土人景观建筑与规划设计院、英国SHA设计事务所。2007年11月10日,中信深圳(集团)公司下属负责开发“海峡论坛”项目的中信(福建)投资有限公司,向这三家单位发放了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委托标书。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