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尼前总统苏哈托病危 > 苏哈托病危最新消息

医生称苏哈托病情再度恶化 治疗工作将很漫长

  印度尼西亚前总统"已患上败血症,治疗工作会很漫长"

  医生称苏哈托病情再度恶化

  □欧叶(中国日报特稿)

  康复情况刚刚出现转机的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1月15日病情再度恶化。苏哈托的医疗团队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条消息。

而在此前一天,院方刚刚透露其病情有所好转。

  雅加达佩塔米那医院医生约科·拉哈尔尤当天对媒体说,苏哈托已患上败血症,表现为全身严重感染。院方表示:“肺部和其他一些身体器官出现感染症状,导致心脏和肺部机能衰退,血压也很低,这是最致命的。”

  内科专家马里奥诺说,感染让救治工作进展缓慢。他透露:“治疗期会变得很漫长,(苏哈托的身体)状况恶化,药物作用甚微,这些都是威胁,我们必须攻克这些难关。”据另一名医生苏比多诺称,苏哈托的血压很低,目前仍然需要机器帮助才能正常呼吸。

  据了解,败血症会导致血液循环不良,进一步引发多个器官衰竭,最终导致病人死亡。如果老年人或者情况危急的病人患上此病,情况会更危险,他们可能会出现败血症性休克,这一情况诱发死亡的几率在60%以上。

  与此同时,在中爪哇省梭罗市,苏哈托的葬礼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苏哈托将被安葬在已经去世的妻子身边。印尼陆军总参谋长阿库斯达地上将透露,军方专门为其后事准备了军用飞机,“5架‘大力神’飞机已经停在雅加达的机场,用于运送棺椁、死者家属以及参加葬礼的政府官员”。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