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机构编制工作要为举办奥运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本报讯(记者袁京)昨天,本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明确提出2008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围绕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的目标和任务。中央编办副主任吴知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吕锡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士祥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08年的机构编制工作,要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搞好服务为重点,着力研究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的方案和措施,着力为举办奥运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吕锡文对做好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方向、重点和要求,要努力为实现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努力完成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加快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战略任务;要围绕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为首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吕锡文要求,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研究解决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加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调研,制定对策思路并着手进行试点。要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健全政府服务体系。强化乡镇政府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进一步完善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做到严格控制、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检查。RB1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锡文 | 和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