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母女俩因口角闹矛盾 女儿用痰罐砸死老母

  本报讯(记者 周文峰 吴广宇 周松柏 实习生 刘琼)海珠中路七株榕巷前晚9时许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女子与母亲吵架时,失手将70多岁的母亲误杀。目前,该女子已投案自首。

  知情者:一个痰罐砸倒母亲

  这对广州母女居住在海珠中路七株榕巷23号。

这是广州橡胶厂宿舍。邻居们说,前晚11点多,突然来了警察,他们这才知道23号发生了事情,随后听说是一位阿婆被亲生女儿杀死在家里。

  一名曾经进入屋内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当时阿婆面部流血,倒在地上,已经死亡。

  据了解,阿婆70多岁,患有高血压、糖尿病,8月份曾经病倒住院。为了照顾母亲,去年11月初,40多岁的李某和丈夫搬来此处以便照料。据一名知情人介绍,事发当晚9点左右,李某见到母亲睡在门口旁边的炕床上,就劝说母亲进房睡,母亲不肯,还拿起手杖打李某。

  据该知情者从警方听说,当时李某气上心头,就随手操起旁边的的痰罐砸在母亲的头上。几乎与此同时,房中才8个月的儿子开始哭闹,李某随即进房间喂奶。等到李某从房间出来,发现母亲躺在地上,还有一摊鲜血。慌忙之下的李某立即打电话给姐姐。在姐姐的劝说下,李某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女婿:母女俩最近闹矛盾

  昨日下午1时许,李某的丈夫走出家门,左手提着饭盒,右手抱着一名男婴。他在家门口犹豫了近一分钟,最后还是走向当地派出所。那里,有他的妻子。

  “我给她做了午饭,小孩才8个月,不喜欢吃奶粉,我想让她喂喂奶。”虽然家里备有奶粉,但是孩子似乎更喜欢妈妈的乳汁。说到这,他眼泪夺眶而出,转过身去放声大哭,很快又止住。怀里的孩子小脚丫没穿袜子,露在外边冻得通红。派出所民警让他留下了饭盒,并让他抱小孩在下午两点半之后来让李某喂奶。

  事发当天下午3点多,李某的丈夫出去上班,深夜11点多闻讯赶回来,家里已经彻底变了样。他说妻子一直跟岳母相处得很好,只是最近才闹矛盾。妻子生小孩后一直没有工作,心情不太好,岳母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腿脚不方便,有时脾气也很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