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已在爱丽舍宫与布吕尼完婚 岳母不知情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共和国东部报》1月14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已经与女友布吕尼成婚。两人于上周在爱丽舍宫举行了一个小型私人结婚仪式。

  ***岳母未证实

  《共和国东部报》在它的网站上发布消息说,一位匿名人士证实,萨科齐于上周四(1月10日)和布吕尼正式结为夫妻。
这位人士表示,他的一位熟人出席了当天的婚礼,他形容说那是一个“小型、非常私人化”的仪式。目前,萨科齐发言人马蒂农拒绝就有关报道做出回应。

  写这篇报道的《共和国东部报》记者莱德·萨马里表示,他们有充分的理由来决定发表这篇报道,但他同时承认需持谨慎态度,因为他本人并未亲临婚礼现场。

  布吕尼的母亲玛里萨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她没有听说关于结婚的事。“我不清楚,什么也不知道。我刚刚才见过卡拉,她什么也没提。不过这也有可能,因为凡事皆有可能。可能他们已经完婚,但没有邀请任何人。不过我认为如果真是这样,爱丽舍宫应该发一个公告。”上月,玛里萨曾主动对外透露,萨科奇已经向她的女儿求婚。

  一般情况下,法国人不管是否在教堂举行结婚仪式,都必须在所在的区政府进行登记。而在这之前10天,他们要首先在报纸上刊登结婚启示。不过名人可以享有一定的隐私保护权。《共和国东部报》的这篇报道称,如果得到国家检察官的特许,一些情侣可以不必在登记前公告天下。报道指出:“萨科齐可能就属于这种情况。”

  这家报纸还猜测说,萨科齐很有可能将在本月对印度的正式访问中带上布吕尼。去年年底,萨科齐因带着女友出访埃及而遭非议。当时埃及3名议员指责说,萨科齐与女友布吕尼同住一室是“不当行为”,因为两人尚未成婚。

  ***旋风般恋情

  上周,52岁的萨科齐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与布吕尼的这段感情是认真的,并承认打算与布吕尼结婚。当时他说:“我们是认真的,但婚期并不是《星期日报》报道的那天。等我们完婚之后你们会知道的。”此前法国《星期日报》周刊援引匿名人士的话说,萨科齐与布吕尼将于2月8日或9日举行婚礼。法国一家新闻网站更是在11日爆料说布吕尼已经确诊怀孕,认为这或许可以解释两人为何相识不到两个月便急着要结婚。

  自上周起,关于萨科齐即将与布吕尼完婚的传言在巴黎闹得沸沸扬扬。上周四,巴黎16区的市政厅被大量记者包围,因为当时有消息称萨科齐和布吕尼正在里面举行婚礼,但最终这些记者失望而归。

  萨科齐目前正在海湾国家进行访问,他于14日访问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并计划于15日抵达阿联酋首都迪拜。随行的法国记者报道说,萨科齐手上并未戴婚戒。去年10月,萨科奇结束与塞西莉亚长达11年的婚姻,成为法国历史上第一位在职期间离婚的总统。

  40岁的布吕尼最早是模特,后来转行做歌手。她虽然从未正式结婚,但罗曼史却相当丰富,曾与影坛巨星凯文?科斯特纳、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歌坛巨星艾瑞克?克莱普顿、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等许多名人闹过绯闻。布吕尼还曾与法国哲学家拉斐尔?昂托旺交往,并为他生下一子。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布吕尼曾表示,她对一夫一妻制不感兴趣。当时她说:“一夫一妻制的生活让我觉得枯燥乏味。”(江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尼 | 布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