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职校女生遭同学围殴 男生导拍放上网(组图)

短发女生扇了唐某一巴掌。

有人把唐某的外套和T恤拉下来一半,然后拍照。

  日前,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被公开在某视频共享网站上。在这段15分钟的视频上,一名来自花都区职业技术学校的女学生被她的同学们堵在了学校附近。七八名身穿校服的女同学在“导演”的指示下轮番对其掌掴,并撕衣辱骂。她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记者接到报料后进行了采访。

  视频是一名匿名人士发到记者邮箱的。在留言中,他这样写道:“被打的女子是花都区职业技术学校的女生唐某。
这间学校曾要求土豆网删除视频,可土豆网需要他们出示有关证明才能删除视频。我希望这些打人的女生得到严惩,她们的行为实在太令人发指。”

  这群女生的行为到底有多令人发指?这段长达15分钟的视频,是从上身穿桃红色T恤、黑色外套,下身穿着校服运动裤的女职校生唐某骑车回家途中被身穿校服的同学拦下开始的。画面一出现,唐某被人拦下车,站在原地,怯怯地对四周的七八个女生辩解:“我没有啊,我现在没空啊。”

  此时,画面上的人越来越多,记者仔细数数,至少有六七名女生将唐某围住,大部分人都穿着与唐某相同的校服或运动裤。

  一名矮个女生出现在画面上,指着唐某训斥道:“你好嚣张!”另一个女生说:“听说你待在男生宿舍。”随即,画面外传来一把男声:“别吵啦!开片!开片!一巴掌、两巴掌!”这时,记者发现在视频画面的远处还有两名正拿手机拍摄的女生。

  男学生导演七女生轮番上阵

  忽然,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接到男生的“命令”,一名长发女生即刻上前,扇了唐某一耳光,唐某显然没有防备,被打得一激灵,但不敢还手,呆呆地望着打她的人。男声又响起:“继续!拍主角!”刚说完,一名短发女生上前扇了唐某一耳光。那把男声兴奋地大喊“继续!”后来又提出新建议:“你们七个女生,一人打她一耳光”。

  众人打过瘾后对唐某说,“你自己选,是脱衣服还是脱裤子?”这时有女生提议:“或者亲她一口吧。”众人马上起哄:“我怕口臭啊。”

  拉扯女孩衣服还拍照

  众人闹腾一阵也没看到唐某哭泣,一个女声传出:“都说她很漂亮哦。”男声说:“这也叫漂亮啊?你们快让个位置给我拍。”话音未落,几名女生又冲向唐某,嘴里说:“看看她身材好不好。”此时视频镜头开始剧烈摇晃。

  这时,几个女生上前拉扯唐某的衣服。唐某的衣服被拉下半边,她转身想逃跑,但动了两步又停了下来。在视频中,唐某的眼泪开始在眼睛里打转。众人接着逼问唐某“究竟和几个男人发生过关系?”唐某面无表情称:“两个。”这时男声又不耐烦地喊起来:“你们在干什么?继续啊?再不打我就不拍了。”众女生马上又跟着起哄:“快点脱衣服!”而男声则笑:“要拍到样子才过瘾!”

  接下来唐某遭到最后一次围攻,3个女生将其逼至墙角,纷纷掏出手机拍其近照,一个女生又给了唐某一耳光,另一个女生把唐某的裤子拉下半截。

  校方

  肇事者是社会青年

  该校一名知情的学生告诉记者,唐某被打的视频,学校很多人都看过。老师们在联系某视频网站没有取得回复后,还曾经试图找人屏蔽视频。这名学生还告诉记者,被打的唐某是该校二年级的学生,被打原因好像与男女关系有关。

  该副校长接受采访时称,查过学校档案,没有唐某此人,后来记者联系该校教务处的一位科长,该科长又称是有唐某这个人,并称学校已对掌掴事件进行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掌掴唐某的均为社会青年,而学校也曾经询问过唐某本人,但是唐某什么都不肯说。

  被打女生

  误会一场已经和解

  记者随后向这位科长索要唐某的联系方式,该科长称自己正在开车,回头再和记者联系。约半个小时后,该科长又联系了记者,将唐某的联系方式提供给记者,记者随即联系了唐某本人。电话中唐某的声音显得无精打采,她告诉记者,掌掴事件只是自己和初中同学的一场误会,现在大家已经和解了,没什么事情了。记者提出疑问,既然是初中同学,为什么穿着花都职业技术学校的校服?唐某犹豫了一下说,“可能是她们借来的衣服吧。”随后,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文/记者黎亮、欧阳晨)(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