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侣被困电梯50分钟 业主接力背下受困女子(图)


被困女子的邻居正在背她下楼,众业主在旁搀扶同行 摄/记者付丁

事件地点

  回龙观新龙城小区昨晚突然停电 一对情侣被困电梯中50分钟后获救 担架在楼道中无法使用——

  业主接力16层背下受困女子

  被困男子感谢好心邻居 目前两人身体已无大碍 物业:事故是电力部门停电造成将于今天解决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从16层到1层,众业主“接力”将困在电梯里50分钟的女业主背到救护车上。

  昨晚10时40分许,回龙观新龙城小区25号楼突然停电,一对情侣被困在16与17层之间的电梯内。

  50分钟后,物业保安和众业主合力将电梯门掰开,将两人解救出来。

  昨晚11时30分许,倚在16层楼道墙边,被困女子面色苍白,在999急救人员的指导下调理气息。呼吸困难的她已经无法站立。

  “楼道太窄,使不了担架!”医生的话音刚落,围在旁边的众业主马上提议将她背下楼。

  由于被困男子身体虚弱,同楼的一位男邻居勇担重任,第一个将女子扶到背上,向楼下奔去。而其他人搀扶着被困男子同行。

  “换我吧!”到了9层,恢复了气力的男子接过女友,继续往楼下走。另一位男业主在3层接过女子将她背到了999急救车上。看着医生为她插上输氧管,众人才擦去一头的汗水。

  物业说法

  事故是电力部门停电造成

  小区物业的副经理张建华解释说,本次停电是电力部门造成的。物业方将于今天与电力部门沟通。

  昌平供电局客服中心一位姓史的工作人员说,造成停电是由于回龙观附近线路出了故障。

  最新进展

  被困业主身体已无大碍

  今天上午10时,记者联系到被困的男业主杨先生。他表示,女友只是受到了惊吓,目前,身体已无大碍,正在家休养。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19层。昨晚,电梯到了17层时突然停住并下落了半层楼。他俩使劲砸门大叫,约10分钟后,才被人发现。

  “多亏了楼内的邻居,我谢谢大家。”杨先生说。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