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2.2%人在网络婚恋交友中最担心遇到动机不纯者

  很多单身贵族都亲身使用过婚恋网站或参与过网上交友活动,其中存在的诸多问题令此类交友方式投诉多多。曾经有过多次网上交友经历的凌小姐告诉记者,她的生活圈子小,希望可以通过网络寻找到自己的真爱,开始注册了一个网站后,约见了一位男士,结果见面发现性情和气质与网络上描述的相去甚远,甚至连学历也是不真实的。

于是,她转到另几家网站注册,还遇到很多尴尬的经历,多数大龄男士其实并非以婚姻为目标,更多的是想排遣一下寂寞的生活。结果几次见面之后,凌小姐被搞得心力憔悴,已经无心再通过这种方式去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了。

  凌小姐的遭遇道出了现在网络婚恋市场存在的普遍问题。一份来自计世资讯(CCW Research)的调查数据表明:有52.2%的人在网络婚恋交友中最担心的问题是怕遇到动机不纯者,怕欺骗。而各种婚恋网站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虽然在不断完善和更新各自的信用指标体系,但问题依然很难避免的。

  听说过帮公司企业寻找高级人才的招聘猎头,那么你有没有听说过帮个人寻找人生伴侣的“爱情猎头”吗?

  近日,一种源自北欧的被称为“爱情猎头”的新型婚恋服务——“米拉奇”E相亲服务登陆上海,受到众多单身朋友、尤其是高级白领的青睐和好评,引发了婚恋市场的普通关注。据了解,该婚恋服务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双向匹配技术,对交友对象进行信息筛选核实精准匹配,最终达到真正的猎头式婚恋服务。

  对此,“米拉奇”易相亲服务以双向准确匹配技术服务切实的解决了这一难题。例如,单身朋友在注册时会要求选择8个以上关键因素,只有当双方的8个因素相互满足之后,自己的资料才会被推送给对方,被对方所看到,这不仅最大程度的确保了用户的隐私,还保证了大家的双向意愿都可以得到满足。在这之后,只要通过电话,即可以享受爱情猎头的全程服务,而且还可以登陆米拉奇的网站进行网上视频相亲、网上约会等,先验明正身再进行见面,让寻找真爱的过程不再“好事多磨”。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我国处在婚龄期的全国人口总数近3亿人,婚恋市场潜力巨大,但是传统交友模式存在的信息准确性差、效率低、交流手段落后,甚至虚假欺诈等问题使得婚恋市场始终存在不和谐的声音。类似“米拉奇”这种引自国外的新型交友模式无疑为国内婚恋市场注入了新的血液,有望带来婚恋交友市场新一轮的产业升级。据悉,该服务将陆续在国内其他一线城市推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