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记者采访可疑公司遭殴伤 香港记协强烈谴责(图)

  星岛日报摄影记者黄颂伟采访期间被旅游度假计划公司职员殴伤,一度昏迷,需坐轮椅送院治理。 明报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在最新一期月刊公布投诉个案,呼吁市民小心以免费赠品作饵的可疑“旅游度假计划公司”。一记者15日到推销度假计划的公司采访当时正值有警员在场处理投诉,不料被一名中年女职员打伤。

  据香港明报报道,受伤记者黄颂伟在《星岛日报》任职摄影记者,15日午3时许由公司指派去采访,当他站在大堂拍摄某公司外貌时,一名45岁姓曾女职员突然冲出,大声喝止并企图抢去黄的相机,但未能得逞。


  据悉该公司主要业务为推销旅游度假计划,事发时警方接获投诉,上门调查,有警员目睹一名妇人右手出拳击向黄的头部,又用身体向他推撞,黄受伤后坐卧墙边。警员见状立即上前制止,并以涉嫌伤人罪要求妇人出示身分证明文件,不料有人借势飞身坐到黄的腹部,令黄某当场昏迷。事后伤者被分别送院,黄经治理后回复知觉,伤势有待检验。

  香港摄影记者协会会长杨德铭强烈谴责有关暴行,并强调任何采访暴力皆不能容忍,尤其是记者在执法人员面前遇袭,显示有人企图挑战法律,呼吁警方严惩犯案者。

  案发时招致警员上门的曾先生称,其姐上周以电话完成问卷调查,稍后被通知可获赠500元超市礼券孰料“领奖”时却被职员推销“旅游度假计划”。扰攘多时后,其姐终以3张信用卡共签下7.1万元帐项,但没有得到任何收据。他觉得有可疑,代姐出头跟进退款事宜。

  曾先生称,他昨午2时许到该公司交涉,职员以“负责人不在”为由要求他离开,但他坚持继续等候,职员遂召警到场,不料其后却发生记者遇袭案,曾先生向警员表示愿意当证人,指证逞凶者劣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颂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