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创辉”30多家东莞分店关门 业主围总部(图)

几位深圳员工用手机录下双方争吵的过程 本报记者 王磊 高靖 摄
几位深圳员工用手机录下双方争吵的过程 本报记者 王磊 高靖 摄

    东莞租售大鳄一夜“猝死”

  “创辉”30多家东莞分店全部关门。

    一些已交首付款还未过户的业主急忙追到位于深圳的“创辉”总部。

  本报东莞讯 记者唐波报道:继本月11日创辉租售上海店一夜之间全部关门后,东莞“创辉”也在昨天一夜间“猝死”,而这距“创辉”强势登陆东莞才一年时间。

  “我们9时来上班,店门是关着的,公司客服部和综管部的同事也不在了。

”展先生昨天上午来到平日工作的创辉租售589分行,也就是东莞公司总部,却发现公司大门紧锁。

  展先生表示,东莞公司总部除业务员外还有客服部和综管部近40名员工。昨天中午1时,记者来到位于东莞东城区的创辉租售东莞公司总部,不少创辉的员工以及一些业主都聚集在此,公司大门上挂着四把大锁,透过玻璃看到,里面办公桌和电脑都还在。

  “公司还欠我1.5万元的提成款。我去年9月入职以来,提成款就从来没发过”,销售部的员工黄亚涛说。昨日中午,近百名创辉租售员工聚集在东城区劳动分局投诉创辉租售拖欠工资。

  通过该公司买房的业主们更是着急。陈小姐昨天上午9时来到创辉东莞公司,她已经交了10万元的买房定金,房产证还没拿到。像陈小姐一样守在创辉东莞公司的业主还有四位,据他们称,已有不少业主前往深圳创辉租售总部。“15.5万元的首付、1.5万元的佣金,加上税款,我总共交了18万多给中介,但房子还没过户,创辉就关门了。”陈先生在去年12月通过创辉租售买了文华路一套房子,已经交过首付款而房子如今还没有过户。

  从去年1月进驻东莞,到最为辉煌时分店达160多家,再到如今“低调”关门走人,创辉在东莞从生到死仅一年时间。

  记者昨天试图联系该公司负责人,未果。记者了解到,从去年11月开始,创辉便开始紧急“瘦身”,到本月,已经从原来的160多家分行迅速减少到30多家。

  创辉总部门前聚满讨薪员工

  “倒闭”短信在公司内热传,而公司高层称“不可能倒闭”

  本报深圳讯 记者李天君、高靖报道:深圳地产中介的又一块多米诺骨牌倒下了。前天深夜,记者接到报料称,之前已经因欠薪摇摇欲坠的地产中介创辉租售倒闭了。

  昨天上午,记者赶往位于深圳CBD的国际商会中心的创辉总部,发现该总部门前已经聚满了讨要薪水的龙华、坂田等分行的员工,他们都得到分行经理的短消息,称前晚开会已经宣布倒闭。昨天上午11时左右,不断有业主冲到创辉租售的财务室要求结款。创辉公司管理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董事长林凤辉仍在上海处理事务,并坚称公司并未倒闭。

  记者在创辉总部采访了总裁办的行政专员张亮亮先生。张亮亮说,前晚开会是公司为了渡过难关而研究融资进行盘点资产的讨论,而不是倒闭会,龙华、坂田分行的员工前来咨询,应该是他们的经理理解错误、传达有问题。张亮亮表示,创辉绝不可能倒闭,因为公司资产现有四五个亿,公司有不少自有的商铺和房产,还有全国各铺位的押金。因为公司资金充裕,赎楼都是自己的担保公司现金运作,没有银行欠债,欠员工工资只有1000多万,付清债务应该完全没问题。

  记者问:“公司法人林凤辉现在在不在深圳”,张亮亮回答,林总现在上海,处理上海风波(上海的创辉大部分关铺)。

  为证实其员工所称“多数店铺都已经关门”的真实性,记者走访部分创辉铺头后发现,位于福田城中雅苑、五洲星苑、擎天华庭等几个楼盘附近的店铺仍在正常营业。昨天下午,创辉租售宝安区区域经理雷政猛向记者表示,其负责的区域内店铺仍在正常营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